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一样的生活;一样的日子,是我的未来吗?

不知道为什么,
看了这个讲的,
也看了另外个讲的。。。
心,又会不由自主地痛了起来。。。
明明说好,
不要再管了,
不要再执着了,
可是,
有时候的无意之间,
又会想起那一幕一幕。。。
明明就说好顺其自然,
不要太在意,
不要想那么多。。。
没想到。。。
行动上,我做到了。。。
实际上,我仍做不到。。。
唉~我真的有够蠢!!!!
这就是变料的我——矛盾的我~~
我的人生已经不知从几何时,
已经开始变得好矛盾~~
矛盾到。。。我恨上了自己~~
矛盾到。。。我不想看到自己~~
矛盾到。。。想把自己给杀了~~
矛盾的生活。。。
一点都不好过~~
因为这样的生活,
让你痛不欲生~~
矛盾。。。坚强。。。伪装。。。
这都是现在的我~~
矛盾的生活,让我很累~
不想让人担心的我,想学会坚强~~
在别人面前,我要伪装开心~~
这都是我现在的生活~~
想回考试前发生的那件事,
才发现我可以孤单。。。
没了他们。。。
看见自己的生活,
被自己排得满满的~~
不让自己有空缺的时间,
想太多。。。
听太多。。。
看太多。。。
碰太多。。。
我的生活,
每一天都一样,
早上:
去图书馆后面读书~
第一次下课:
去图书馆看下报纸,借下书咯~
第二次下课:
就会绕过保健室走走看看,
然后再到图书馆或是其他地方逛逛~~
放学了:
独自的走到巴士那,
上了车,找一个专属的位子,
独自的坐在那,让自己想回当天发生的事~~
回到家:
看电视、上网、吃饭、做功课、睡觉,
就酱子结束了一天的生活~~
睡觉一醒来~~
重复着昨天的事情~~
没有了改变~~
没有了色彩~~
一整天里,
我想我最喜欢的时间,
应该是早上量体温的那一刻吧~~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圣约翰的一些人,
我会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很像傻婆吧!
算吧,
我过得快乐就好了~~
我觉得足够就好了~~
我觉得自在就好了~~
不要太追求完美,
完美,有时候遇上错的人,
会令那个人失去一切~~
这证明了,
我不适合完美~~
完美,我曾经想拥有,
但,我坚持不了!!
我放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