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一年了。。。又一年了。。。

今天又上联科勒!!!!
可是,
也不完全是联课活动啦~~
今天我们上的是感恩会与高三欢送会。。。
唉~~~
今天原以为能够好好的玩一顿后,
才去考试的。。。
谁知今天的活动,
都好文静哦!!!
不像以前那样玩到满身大汗~~
哈哈~~~
不过文静也有文静的好嘛!!!
所以,也不错啦!
我最喜欢的整个流程中,
就是最后最后的相聚一起,
说心得的环节了。。。
当时的环境、
当时的气氛、
当时的人物。。。
真的让人穿越时空,
去到我毕业的时候。。。
哇哈哈~~
我有点想太多了!!!
看到他们各说各的心得。。。
我就想回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
译文说过:
他看到有人做出会侮辱翰翰的事,
他会很心痛。。。
这让我想起了,
刚上联科不久,
宸佩他们一堆,
说粗口(在上联课时)
给译文听到了,
他们走过来对我说,
译文听到我们讲粗口,
用了很不屑的表情看了他们一眼。。。
唉~~想回过去,
其实译文会瞄你们也是因为你们做错啊!
也不能怪她~~
而且我们没资格怪!
译文是真心对翰翰,
而我们呢???
想想吧!!!
有些东西错了不再回来的!!!
珍惜眼前的事物吧!

看着现在的我。。。
不知不觉,
一年过去了~~
时间总过得特别快,
说走就走。。。
但你也不必毫不留情地走吧???
一年了。。。
一年了。。。
一年了。。。
一直重复这句话,
深深的吸一口气,
想一想今年的点点滴滴~~
发现。。。
原来自己在这匆匆的一年里,
得到了很多。。。
但也失去了很多。。。
熬得那么辛苦,
为的只是希望能快乐过每一天。
可是,今年发现,
原来是我想太多。。。
太天真了。。。
今年失去的是小学的联系。。。
今年得到又一起失去的是,
突如其来的友情、
突如其来的懂事、
突如其来的长大、
突如其来的回忆、
突如其来的新尝试。。。
好多的突如其来~~~
可是,
当我才刚开始适应这样的生活时,
却无端端地告诉我你们要走了。。。
这对我是个残酷的对待吗????
我好多疑问。。。

昨日为你们而担心,
今日为你们而流泪,
明日期望你们长大。。。

你们放心的走吧!!!!
我会慢慢的学会坚强的,
我会让你们以我为荣的!!!!

明天是我的生死战了~~~
心中好害怕且好担心哦~~~
害怕没得穿上全制,
呜呜呜~~~~~
好,答应自己尽力而为!!!!
不要勉强自己。。。
让自己及格就好~~~~
我一定能的!!!!!
我不会让你们白白为我而浪费力气的~~~
朋友们支持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