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 November 2009

终于,,,终于考完了。。。

今天终于为BFA画上完美的句点啦~~
唉~~~
这次的考试,
可说是真的不错下的啦!!!
笔试。。。
花了我整一个星期的假期跟时间,
可说是有收获了!
老实说我那份真的的确很容易下的。。。
我只有那几题看不明,
其余的都在测验遇过咯。。。
所以,有印象~~~
哈哈~~
Transport。。。
哈哈~~我的partner有三个,
欣恩、宸佩和文盈!
我们可说是“分工合作”阿~
我们的东西固定好谁背几个。。。谁背几个的。。。
所以,宸佩他们就少被了好多咯!!!
还好。。。酱的制度适合他,
要不然。。。他连考都不用考啦!!!
这次的监考官。。。
长得好像手足里的英俊哦!!!
哇哈哈~~真的很像咯!!!
差不多有80%相似。。。
transport啦~~
就没有要我们答太多的问题,
就只是讲讲几个东西,
然后做给他看就好了。。。
最后他还称赞我们"good"
我们四个人 超开心的。。。
然后回去又在读过咯!!!
Bandage:
哈哈~~这个比较废咯!
考官就问了一些我们没读到的东西,
他就问:what is bandage?
har....我们都不会哦!!!
还好欣恩乱猜讲下,
不然扣完分咯~~
过后,考官就用广东话来解给我们听。。。
答案很费。。。。
我们说答案是:用来减少伤者继续受伤的功用!
可是真确的答案很短:triangle bandage
扎到=="
唉~~不过就算啦!
然后就抱扎咯!!!
嘻嘻~~这个老师不懂有没有讲什么勒。。。
只知道欣恩包完我后,
他就点点头酱咯!!!
过后,我们俩个就回去咯!
剩下宸佩他们继续在那里包!
CPR:
唉~~这个阿。。。
考试前,原本很有信心的。。。
谁知道,
我一个人进到去,
开始时还好好的。。。
到了start cpr那边我死的很惨。。。
我竟然找不到要按的地方。。。
找到了自己不知道,
因为一直没声音响咯!!!
结果,
考官就叫我找到了你要的位置才开始!!!
可是同一时间,
Mr.Andy走来哦,
那考官跟Mr.Andy讲什么“烂到”
我心更紧张了。。。
可是我还是撑下去了。。。
在这期间,
他问了我一些问题。
可是,
我因为紧张过度,
一直讲错,
不过有讲到对的啦!
有一个问题,
很容易。
可是,我紧张到用了一分钟来答!
:5cycles里面要按几次ECC
我。。。我。。。我。。。
唉~~~无言啦!!!!
过后,
就做到一半换去chocking,
唉~~一直屡次犯错。。。
那个abdorminal thrust,
就手势做错。。。
推的方向错误。。。
唉~~可是我就明明跟着平时酱去做的哦!
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就算我其它的past有怎样!
我CPR不及格也是死的啊!!!!
唉~~~我不管酱多啦!!!!
对自己要有信心才行的!!!!
告诉自己一定能够穿上全制服的!!!!
就算不能,
大不了明年再来过咯!
总有一天会及格的!!!!
现在,
心。。。当然会有些不开心的啦!!!
可是,
不开心有什么用啊!!!
结果已成定局了啦!!!
所以,
“快乐能过每一天;伤心能过每一天 ,何不选择快乐的过每一天呢???”
今天,
我恢复了以前的我,
不在悲观。。。
不再想太多。。。
不再伤害他人。。。
就放弃了一切。。。
重新做人。。。
不再像以前的尴尬了。。。
就坦诚地做回朋友吧!!!!
我。。。。希望是向好的改变。。。

4 comments:

子轩 said...

咳咳。。。
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那个星期六出现、黑黑的那位校友。。。
希望你记得。


说真的,当你考多几次后,就会知道应该怎么去准备!
学会应该有给你们很多的机会与时间去练习,但我想你也已经清楚那不完全足够吧?

很多情况是在练习时不会出现的!所以除了头脑的准备,心理的准备也很需要!

bandaging 那个问题叻。。。事实上我也试过很多次答错:p
所以说遇到不懂的问题,最重要的是随机应变,并尽全力回答,就一定可以的啦!

考官最想的也是要有一批及格的会员,他们也不想看到你们被难倒的样子嘛!

你们每一位会员都要加油哦!制服只是外在,脑里面的急救知识才是重要的元素!



子轩

yenling said...

哦哦哦!!!
那个人原来就是你。。。
哈哈~~~
学会给的时间其实是很多的!
就好象那时说要在8月考试,
学会就开始给复习了。。。
一直到现在了。。。
新生复习可说是没停过的,
只是那时考试停过两个星期而已嘛!!
所以,我用我人头担保,
学会给的练习时间是够的!!!
“随机应变”这个我们有做到咯!!
就像每换一个关时,
考官问的问题是我们没读的哦!
可是,我跟欣恩就怕被冤枉的扣分,
结果我们俩就把懂跟不懂得都讲完出来!
所以,这点我承认我们有做到的!!!
CPR那是我自己对自己太过紧张而已。。。
所以,我不怪任何人更不怪我自己!!!
因为我的的确确把我学的都做完出来答完出来。
当时的失策,
我就把我做错的给当成个教训。
然后最起码靠官也把正确的答案告诉了我。。。
所以,昨天的考试就像再次学过一样的东西!
你也说得对!!!
身为一个急救人员,
在意的应该是那有基础的急救知识,
而不是什么制不制服的!
就算我不因为紧张而及格,
但最起码,
我本身存有基本的急救知识!!
那也是个有意义的事吧!!!
哈哈~~
酱之又认识你料咯!!!
所以,谢谢你一番的解说。。。
我开窍了!!!
你让我知道,
我是个有基本急救知识的人!!!

子轩 said...

哈哈!

你没觉得我啰嗦就好!
毕竟对不“太”认识的人“说”酱多话,会有少少怪啦!

yenling said...

其实,不会啦~~
我跟你是差不多罢了。。。
我也很喜欢到不熟悉的部落格留下一言的咯!!
而是还很啰嗦的叻!!!
其实,相对之下我比你更啰嗦咯!
因为我的啰嗦。。。
所以,认识了很多“短暂”的朋友!!!
哈哈~~
不过,因为你的啰嗦。。。
所以,我懂我应该怎样做。。。
总归而言。。。
我应该对你说谢谢才对的!!!
希望下次还能见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