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翰翰的成果汇报~~

今天循人中學第一次大型的聯課成果匯報終于結束啦~~
这次的联课成果汇报,
真得让我得到了很多!
除了在观摩汇报时的得到,
最让我获益的、
也最让我惭愧的是俊宏(翰韩09的主席)对我们这两天的表现感言。。。
他的每一言一句。。。
不知道为什么,
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让我感到无地自容。。。
我真的很惭愧~~
因为我并没有真正的让翰翰对我放心咯!
就怎样讲叻?
就好像我没有在适当时间做适当的事咯!
唉~~
俊宏说阿:
“我们观摩表演时,
并没有从中吸取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
只是傻傻的觉得好笑就笑,没有意义的笑。。。
现在问下自己。。。。我是不是也是酱叻?
观摩各个汇报时,
我承认我有选择性地来观摩,
就像生趣的。。。有人会笑的。。。
我去留意下。。。
可是简直没人理的,
我就傻傻的发白日梦。。。
这次的汇报中,
我并没有真正的在观摩。。。
我就只是看些图片表演。。。
我并没有认认真真地去理解他们的每一个细节。。。
就像对2010年的展望~~
其实我也并没有在当场深深的想过,
为什么他们要定这个目标前进?
我觉得这是我今天做错的咯!!!
然后,顾问老师跟俊宏说过:
对学会要有心,
绝不能抱着玩玩的心态。。。
讲道这里我又想到她们。。。
唉~~原谅我平日在学会里对你们发脾气,
因为你们做得事的确影响到了翰翰,
所以,我才会疏远你们。。。
翰翰~~以前进来循中,
选自己的联课活动时,
我当时还抱着,
进来翰翰学点东西先,
明年我要转去学长团。。。
日子渐渐久了。。。
跟翰翰已经产生了一段新感情,
放弃了那学长团。。。
想永远呆在翰翰里。。。
作翰翰的一分子~~
最近,我已经很努力的跟学会里的旧生在融着了。。。
发现事情原来不能看外表。。。
虽然他们眼看有点不友善。。。
但是实际上他们其实是可以跟你玩的!!!
我很感谢这次的急救考试,
因为它,我才能理解到他们的心态。。。
所以,我会珍惜!!!
我要告诉自己,
我以后要好好地对这个学会,
不要做些让学会蒙羞的事。。。
我一定能的!!!!

另外,在这里提下今天的成果汇报吧~~
今天第一个表演的团体是翰翰~~
精彩到~~不知怎么形容。。。
哈哈~~
这次我从呈现的人的每一个动作中,
看到的不是他们在表演他们,
而是他们一一地把他们在学会的这一年里,
把学到的,感受到的。。。
都一一的给呈现出来~~
这是我感到荣幸的事~~
哈哈~~~~
虽然过程中他们是超时了,
但他们的真心呈现,
以概括了一切超时的心情。。。
呈现者。。。不要自责!
你们已经做到很好了!!!
我会给你们99%
另外的1%是缺乏了你们的自信心哦!!!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很快的就到了步操时间了~~
先讲大队操吧~
玉萍有要我说说观后感,
但是,当时我并没有说,
因为我对“步操”不是很认识,
不敢说太多话啦~~
就我以普通人的身份说吧!
我觉得他们势气不够高昂。。。
喊taiming没有自信。。。
齐。。。这方面,
我真的看不清楚,
不能给于任何的意见。。。
抱歉了~~
我觉得啦~
每一个呈现者就紧张过度酱的啦~
所以缺乏了自我的自信心咯!!!
这方面有待加强了啦!!!
所以分数为:
80%的呈现分。。。而20%确是输在士气与自信心~~
加油咯!!!

花式操:
就我觉得这比较ok咯!
因为他有点符合了年轻人的思想咯!
他们的思想用意满勇敢的。。。
敢开放。。。敢突破。。。敢创新。。。
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尝试。。。
嗯~这点我最喜欢的啦!!!
哈哈~~
虽然是有些地方出错啦~
不过我觉得问题也不大嘛!
而且有人也说过啦~
他们的今天的花式操比以前练得好一点了。。。
所以,值得赞许哦!!!
花式操与大队操的问题一样,
呈现者不够自信哦!!!
这真的要加强哦!!!!!
所以,
我给95%。。。。5%是扣于自信心哦!

我喜欢今天的成果汇报~
因为他让我学到。。。明白道。。。很多东西!!!
谢谢,学校哦!!!
让我们有酱好的福利。。。
其实今年我们初一生真的很幸福咯!!!
什么都是新的。。。。
什么都是第一次。。。。
哎~~~~我们真的好幸福哦!!!
我会永远记得我的初一生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