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6 November 2009

慧,你可以留下吗?

今天我心情不好。。。
但我唯一最骄傲的是,
我没有乱发脾气或给脸色人家看。。。
我真的很骄傲!!!
今天的我像是在再意着某些东西,
所以,我才会这样。。。
今天没有人欺负我,
学会那全部人都很友善。。。
还跟我开玩笑。。。
这不是我羡慕的吗?
为何我仍然笑不出?
对不起,今天跟我在一起的人。。。
因为我今天一点都不真挚。。。
我的笑容,
全都是我强颜欢笑装出来的。。。
对不起,我真的笑不出!!!
可是,我不想不给你们反应,
所以,我就只好伪装快乐!
我想影响到我的不是任何事物。。。
而是芷慧的离开~~
下个星期,
他可能要走了。。。
最近一直压抑着自己不要面对她,
因为我不喜欢那分开的感觉。。。
所以,最近都跟他很冷谈。。。
他打电话来,
讲完重要事我就挂了。。。
我觉得好像伤到他了。。。
今天午休时,
待在课室里休息。。。
我看到了他那孤单、无助、伤心的表情,
可是我没有理会她,
我一直逃避她的眼神。。。
不理他。。。
一直到放学。。。
整整一天没有好好的看清楚他的样子,
没有好好的跟他讲一句话。。。
没有好好的安慰他。。。
真的。。。真的。。。
我不敢面对她。。。
看到她,我眼泪会不由自主地涌上来。。。
从他要走到现在,
我只挽留过他两次。。。
而且每一次我都用骂的,
因为我看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我无法再用那种平平的语气挽留他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骂醒他!!!
到现在我不知道他最后决定是什么,
我也不想懂。。。。
我只知道,
我最近真的很想逃避她。。。
我不想要面对她阿!!!
我看到他我心会不由自主地累了。。。
一个星期很快过的。。。
一个星期后。。。
我会不会失去芷慧?
这是个未知数。。。
下个星期一,
他们有聚会。。。
可是我不能出席!!!
我又少了与他的最后一次记忆。。。
我很自私。。。
我想要芷慧最后的记忆是我。。。
可是,我明明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心仍有着这个抱负。。。
好累啊~~~
芷慧对不起!!!
我能做的不是陪在你身边,
而是跟你说最后一些话。。。
慧,我不曾后悔过曾伤害过你,
因为那次伤害,
对你我来说是个好的开始!!!
慧,我真的不知该怎样说下去了!!!
我真的好苦哦!!!
你懂吗?
我每一天都在想。。。
芷慧要走了,
李彦凌你这个没用的东西,
还能为芷慧做什么啊?
一直以来都一直伤害他,
你有好好的爱过他吗?
你没有!!!!
慧,你以后还会不会出现在我眼前阿?
以后我还有机会让你来保护我吗?
以后还有机会让你为我流泪吗?
以后还有机会让我为了一些小事而跟你吵架了吗?
以后我还有没有机会听到你再说“阿娘喂”吗?
以后好有机会让我在图书馆那的“报纸摊”看到你吗?
以后还有机会让你为我出头吗?
以后我还有机会让你为我担心吗?
以后我还有机会与你分享我的一切一切吗?
我们还有以后吗???
我们的未来还会相见吗?
我们以后的感情还能像现在酱吗?
以后我还能对“江芷慧”这三个字熟悉吗?
你的离开。。。我日子还是要过!
你的留下。。。我日子还是要过!
只不过这两个的差异是,
一个我会过得更伤心;
一个我会过得更开心!
我知道。。。还未到最后一刻,
你现在还能决定离开或留下的。。。
我希望我这次最后的挽留,
你的决定会告诉我。。。
“江芷慧,我留下!!!”
“我会留在循中!!!”
慧,你可以留下!!!
我们初二居,
随时欢迎你回来。。。
我们不会要你自己一个人经历风风雨雨的!!!
我们会陪你的!!!
初二居的门几时都会为你而开!!!
24小时。。。。
慧,认真地考虑。。。
不要意气用事。。。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很多人不舍得ChiHui咯
包括我..
如果真的要走了~
好好珍惜相处的日子
勇敢面对

yenling said...

我真的没有这样的勇气。。。
对不起~~~

CHIHUI said...

谢谢。。。
感动。。。
可能你会认为我因为放不下自尊而选择离开。。。
我没有怪过你之前对我的伤害~
也没有要你补救什么~
我只希望你可以开心的过下去~

yenling said...

那你是否在告诉着我,
你选择离开?
那是你决定,
我尊重你。。。
生活能否快乐的过下去,
这是个未知数。。。
我不能答应你。。。
抱歉!
9/11/09对不起,
我不能出席!
你看我多没用,
连帮你欢送的聚会都不能去!
希望你能体谅吧!
你。。。。我不敢再面对你了。。。
我害怕我会坚强不下去。。。
对不起!
我知道你应该看到我今天对你的态度吧!
那是我很狠心的决定这样对你的,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们俩都好痛苦哦!
我知道你一定会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