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0 November 2009

坚强。。。

当我要放弃的时候,

生命叮咛我要坚强。

当我痛得不能活的时候,

时间很有耐心的让我伤口痊愈。

当我走到交叉路口时,

理智帮助我选择明智的路。

当我陷在生死边缘的时候,

回忆狠狠地把我给拉回来。

当我沉溺于一切不正当的东西的时候,

唠叨唠着我不放让我醒觉。

当我陷在爱与恨之间的时候,

感恩要我珍惜拥有。

当我还清醒着的时候,

我要为自己的人生画上色彩。。。

我要为人群服务。。。

我要让我的朋友感到幸福。。。

我要让我的父母引以为傲。。。

我要让我的家人会为我而快乐。。。

我要让自己坚强的活过一生。。。

不管前路过坎坷。。。

不管前路有多痛。。。

我都要好好的利用,

我争取回来的:

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