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事情也已经告一段落了。。。
我也想通了。。。
我也是因为那句话才想通的。。。
多可笑啊。。。
现在的我不再逃避了。。。
我只想勇往直前,
寻找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需要战胜自己的一切。。。
战胜自己的勇气。。。
战胜自己的愚智。。。
战胜自己的学业。。。
战胜自己的家庭。。。
战胜自己的友情。。。
战胜自己的不足。。。
很多很多~~~
关于我的一切,
我都要战胜!!!!
昨天我去换电话号码时,
我经过一辆车。。。
他车上粘着一排字。。。
这排字~我已经看过了很多次。。。
可是昨天我看了后特别的感触。。。
因为那句话是: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这句话你们也看过吧?!?
我感触是因为,
我想通了。。。
我不埋怨了。。。
我原谅了你。。。
我不会再执着于那件事,
而逼自己这样比自己那样的。。。
所以,
我原谅你,
那就是善待我自己!!!
我既然都想通了,
为何你还要执着于那件事呢?
我不怪你。。。
因为你没有错!!!
错的是我。。。
如果不是我想太多,
你就不会太压抑自己,
那么最终说抱歉祈求原谅的应该是我!!!
对吧?
现在你明了吗?
我只想要你在明年开学前,
原谅我,
让我们做回个朋友吧?
普通朋友。。。你喜欢吧!
记得。。。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