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六天

今天日子依旧的过。。。
不会感到一丝的闷闷。。。
只不过。。。
今天有点惊喜咯!!!
哈哈~~~
老早起身了,
就上网咯。。。
上个网都用了我整个早上叻!!!
过后,
妈妈的老板带我们去
我两年没去过的斋馆吃早餐+午餐咯。。。。
吃完后,就带我们去car4逛下咯。。。
结果逛到一半,
最让我感到突然的事发生了。。。
妈妈的老板无端端买了个键盘琴给我啊!!!
吓到我啊!!!!
就真的是无端端的咯!!!
谁也想不到的咯!!!!
我对音乐一窍不通,
连那些Do,Re,Mi都分不清楚,
就贸贸然的买个琴给我。。。
是不是很浪费????
我开始以为是假的,
就没有极力挽回。。。
结果到给钱时,
就真的是给我的了。。。
我很吓到。。。。
琴。。。是我以前有曾经想过一下的渴求物。。。
不过到现在,
我已经忘了那感觉,
可是却贸贸然地对我说,
那琴是属于我的???
这一切来得好突然哦!!!!
连我也不知所措了。。。
我该怎样阿???
那琴怎样处理阿???
它认识我但我不认识它!!!
说明书。。。很可怕!!!
没有解释东西的。。。
就只是讲有什么音乐。。。
都不教人家按,我又怎样找那些歌叻???
现在就只有乱乱来咯!!!
想问佩恩,
但佩恩去了马六甲。。。
不能问。。。。
怎么办啊?!?
不过真的真的。。。
我不开心咯。。。
不懂是不是来得好突然,
所以,我一时还以为自己还在梦中?!?
不懂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