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3 November 2009

“ Trust myself ”

我好心痛啊!!!!
我讨厌睡觉啊!!!!

昨天我在打着blog,
打了很长的咯~~~
然后就夜了,
就出去买礼物给初一居咯!!!
东西我在msn的blog打,
没有save,
就出去了。。。
回到家想继续,
可是妈要用电脑,
所以我只好晚点再继续。。。
没想到才那8.30我就睡着了。。。
就十点多时,
爸叫我上去睡哦!!!
我不就上去睡咯!!!
结果我忘了blog的存在。。。
竟躺在床上睡着了。。。
以为十二点起身的。。。
唉~~~累过头的我,
竟然一觉到天亮。。。
我的心好痛啊~~~
酱就没有了~~~
我第一次打,
第二次是打不回了。。。
呜呜呜~~~~
不过算啦!!~
今天就带过的讲吧!

昨天我很失败。。。
我把学会给我的最后一项活动给搞砸了!!!
先是早上的保健室duty,
我并没有很勤奋的做~~
这不是最大问题!!!
过后到放学咯!!!
我留下。。。因为要duty那个篮球比赛!
前天接到栋霖的电话,
他要我duty~~~
我开心到。。。。
难得的机会咯!!!
结果那天整夜我开心到睡不着了。。。
那天答应过后,
我告诉过自己一定要把翰翰给我的任务给做好!!!
我不可以衰的~~~有辱名门。。。
没想到。。。昨天,
我duty的时候,
竟然没有精神,
没有专注力。。。。
就一直神志不清。。。。
可是我就一直讲没事没事。。。。
过后直到玉萍跟译文走过,
叫我不要发梦,
提起精神~~
我就恢复了精神。。。
继续打拚。。。
我明明就已经很努力的把焦点放在参赛者的身上。
可是百密一疏。。。。
我还是摆脱不了“不尽责”的称号。。。。
就算我多努力。。。
我都是个不尽责的人。。。。
以前常抱怨翰翰没有给我什么。。。。
现在回头看看。。。。
才发现,
我干嘛要抱怨阿?
口口声声说翰翰没有给我什么,
那我又给过什么给翰翰呢???
真没用。。。
我犯错的事,
是一个急救人员不应犯的错。。。
译文说:
有个casualty跌倒了,
我们身为圣约翰的没有给于帮忙,
什么都没有。。。
连察觉有人跌倒都不知道。。。。
怎样去做一个急救人员阿?
那个人说得对,
我们小的还不会做事。。。。
对不起阿!对不起阿!
我又疏忽了。。。
我很怀疑我是怎样考pass BFA的!
我真的好没用阿!!!!
就连那些小细节都察觉不到。。。
我怎样做个急救人员啊!!!!
没用的我!!!!
没用的烂东西!!!
为什么我就连一个小小的工作都做不好?
为什么我要把我的最后一次给搞砸啊?
怎样下去。。。
难怪我会被不信任。。。
因为我不是个做大事的人。。。
因为我的粗心。。。所以不被信任。。。
因为我不专心。。。所以不被信任。。。
因为我的无能。。。所以不被信任。。。
我。。。。原来真的是个失败者!!!
对不起,翰翰!!!
我也对不起我自己!!!!
如果有下一次,
我一定不会原谅我自己!!!
以后,我不允许我自己像今年这样的不懂事!!!
明年有新的一批进来了。。。。
我不能再这样了。。。
所以,我要改掉我粗心的坏习惯。。。
我要做个真正的急救人员!!!!
相信自己。。。。
不让自己重犯了。。。
我要。。。


“ Trust myself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