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0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五天

hehe~~~
不知为什么今天哪里都没去。。。
可是都不会感到一丝的闷闷。。。
洁莹有找我去他家,
可是下午邻居有事,
要我带小孩,
所以不方便咯·!!
今天很衰的咯~~
小学和中学的毕业典礼阿!!!!
我没得去阿!!!
小学的我可以去的~~
可是我不懂嘛!!!
我懂的时候,
已经时散会了1个小时了。。。
真倒霉阿!!!!
气死我了啦!!!
可惜啊。。没得去。。。
又失去了个机会与恩师见面。。。
呜呜呜~~~~
不过,算料咯!!!
明年我一定要懂!!!
我一定要去!!!
中学的。。。
可以看CD嘛。。。
虽然是没feel料。。。
不过总比好过什么都没得看嘛!!!!
我觉得现在的我。。。
是个现代版的黄脸婆咯!!!
因为我每天都要负责download戏。。。
唉~~~
呵呵~~这是我假期的工作!!!
假期里这是我做到最骄傲的事咯!!!
哈哈~~~
这个月后。。
我要开始读书料咯。。。
现在做下废人咯。。。
今天很正常。。。
没什么体会的。。。
抱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