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最后。。。

最近跟chihui,佩恩,子樱,可欣,文琪,淑贤。。。
的关系很close咯!!!
不懂作么的?!?
可能是因为前阵子chihui要走的事吧?
不过,很废咯!!!
我竟然变成个傻婆。。。
讲冷笑话。。。做幼稚的事。。。
来融入他们咯!!!
瓦卡卡~~~
很爽下的!!!
就跟佩恩讲比较多的废话咯~~~
很可怜咯我!!!
一个星期罢了!!(两天)
就给佩恩“mie”到我整身都瘀掉料咯!!!
痛到。。。。
你不要看他小小只咯!!!
他"mie"人的力痛到。。。
像生小孩酱咯!!!(好夸哦)
然后是不是今天哦,
佩恩就讲起毅勇弹人痛不痛咯!!!
佩恩就叫我示范哦!!!
踩他都傻咯!!!
我试过毅勇的弹人力度咯!!!
痛到。。。会红的!!!
结果我们就讲好,
公平点。。。一人弹一下。。。
结果,我给毅勇弹了一次又一次。。。
反而却不弹佩恩哦!!!
气死我咯!!!
然后那毅勇又是的哦!!!
呈人家没有准备直接弹下来哦!!!
痛到。。还连续哦!!!
呜呜呜~~~
背部差点红完。。。
这就是佩恩啦~~可爱叻???
哈哈~~当然啦!!
他是我们的小不点兼小屁股。。。
娃哈哈~~


跟chihui最近好亲密下的咯!!!
就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
每天讲电话咯~~
我们就只是早上,下课都在一起咯!!!
今早我们在图书馆后面聊天。。。
那chihui要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帮他摇脚哦。。。
废到~~~几多人走过哦!!!
好丑咯!!!全部人在看着我们咯!!!
他不懂得咯!
因为他讲到很爽下的咯!!!
哈哈~~
最近真的不想插手管他跟6号的事情咯!!!
他们。。。我真的无话可说咯!!!
6号的。。。不是我要说你咯!!!
你懂不懂你的问题出在哪里啊?
我告诉你吧!!!
你问题出在你跟本就没有好好的把我们当成朋友咯!!!
就你对我们,就像那种:
“呼之则来,呼之则去”的感觉咯!!
这不是感觉!!
这是事实!!!
很多个月了!!
你懂吗?
从年头一直到现在没改变过。。。
你懂吗?
短短的两天你已经给我很多次这样的感觉了。。。。
早上。。。看到我!
跟我说chihui怎样!chihui那样!!
我好累啊!!!
你就走过来。。。跟我讲这一句话罢了咯!!!
今天体育节换衣服的时候,
我一个人走在前面,
你叫着我了!
我听下来。。。听你讲!
结果,你还是说了那句话,
过后,就丢下我了!!!
今天我真的很生气,
但我没有向你发脾气。。。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回到家。。。
你就简简单单的几句话,
叫我send chihui的照片给你。。。
send完了。。。我们就停了。。。
噢~~!!!
好累啊!!!
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你很喜欢这样的被朋友对待吗?
你会问我!!!!
但我不会答你咯!!!
因为跟你说了。。。
答案。。。仍然一样,
没有改变。。。
你还是坚持你自己!!!
我会祝福你,
你跟你妈妈变好了!!!
算了,不说你了!!!

筠伶阿筠伶~~~
你啊真的是阿~~!!!
不懂怎样讲你啦!!!
明明就还关心chihui的。。。
可是就一直假装不知道。。。
你以为我们不懂嘛!!!
谁都看得出你们彼此关心着彼此啦!!!
chihui哭的时候,
你懂你讲过什么没有?
嘻嘻~~~我不爆出来。。。
你自己想啦!!!
你们两个真的是个欢喜冤家的叻~~
我已经做嘛ppt来给你们下台,
你们还是酱的。。。。
唉~~~我们这些旁观者晕啦!!!!
我不管阿!!!
最后一天我要看到你们和好的哦!!!
知道吗?

淑贤。。。
对不起啦~~~
之前骂过你哦!!!
不过你还是很开心的原谅了我啊!!!
对不对叻???
哈哈~~~
谢谢你哦~~~
每次给我酱多东西给我“辩论”
哈哈~~~
开心叻?
你叻~~就人没什么的。。
只是说话有点过分咯!!!
不过我们都不介意啦~~
我们就把他当成个笑话咯!!!
哈哈~~~
加油啦~~淑贤!!!

子樱~~~
我不知该用什么来形容你咯!!!
爱斯基摩人?
夏宇乔?
不懂叻~~~
做回自己是最好的!!!!
哈哈~~~~
你叻~~~不错嘛!!!
你有我没有的东西咯!!!
那就是坚强咯!!!
对不对叻???
哈哈~~~
谢谢你哦!!!
有时陪我做这样,做那样!
我还记得我做到最错的事是。。。
我伤害过你。。。
chihui那件事咯!!!
对不起哦!!!
原谅我,好吗???

今天讲到这里先吧~~~
我心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