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2 November 2009

Last Day Of 初一居。。。2009

现在我在这里想post点。。。。 我们初一居最后一天的照片咯!!!! 也当作是一居的句点咯!!!
哈哈~~我们多齐心合力阿!!!
真难得的一张照片。。。
一支神剑。。。。
瓦卡卡~~看他们的脸上,
每一张笑容都是真心拍的哦!!!!
你看。。。他们多搞怪啊!!!!
穿着各自的团服。。。
真的是第一次啊!!!
他们还弄拱桥叻!!!!
“ying”阿!!!这张照片。。。
买出去。。。是无价的!!!
班导第一张有心理准备的照片!!!
是不是有点美叻???
他很可怜哦!!!
每次都给我们班的男生欺负!!!!
哼。。。还好有这个班导,不然你们死的更快!!!!
我们六个是要准备去选美的哦!!!
瓦卡卡~~谁会中选呢???
不懂叻???
班导???看看他的姿势。。。真的是个港姐叻!!!
唉~~~我们输了。。。
有人说。。。这张照片中的斯婷实践他的化名了。。。
那就是。。。“Tweety Bird”
哈哈~~tweety bird 在保护着小小鸟哦!!!
谁可爱点阿????
我不懂叻。。。你懂吗?
哈哈~~窗外的景色好佩哦。。。
妹妹。。。你很“劲”阿!!!
小小只的你。。。没想到酱有威力哦!!!
瓦卡卡~~人小鬼大哦!!!!
我词穷了啦。。。
真的不知写什么了啦!!!!
我再想到东西写。。我就真的天才了啦!!!
这张是我提议拍的!!!
题目为:《制服团体的合照》
结果人数不齐的!!!
就只有那四个。。原本有10个的。。。
唉~~算吧!!!
。。。
chihui脸上看起来好多痘痘哦!!!
哈哈~~这就证明了chihui很青春咯!!!!
他们说玩自拍哦。。。
结果就4个人挤在一个镜头咯。。。。
哈哈~欣盈的头因此不见了一半。。。
这也是自拍的哦。。。。
哈哈~~出自chihui手的。。。果真是不一样的咯!!!!
宸佩好无奈哦。。。。。
我们念情的哦。。。
所以我们都很深情。。。珍惜。。。
诗花太挂念chihui叻~~
好不容易才让文琪跟我拍照。。。
结果镜头被宸佩抢了。。。
这张照片出之我手的哦!!!瓦卡卡~~
妹妹跟我。。。有点像哦!!!
哈哈~~~
后面有两个人在搞鬼哦!!!
欣盈曾陪我度过那苦闷的日子。。。
虽然他不懂我心情糟。。。
但他却依旧那么容易得哄我开心。。。。
谢谢他咯。。。
集胜的招牌动作——————一字马。。。
哈哈~~
我超爱这张照片的。。。
里面的家军多可爱啊!!!!
天真。。。活泼。。。真羡慕他的童年!!!
。。。。自信100%的周乐
这张的我好丑哦!!!
可是算啦。。。。
照片是拿来回忆的啦。。。
不是来比较谁丑谁美的咯!!!!
伟健。。。你很“man"阿!!!!
瓦卡卡~~~
伟健。。。鹤拳哦!!!!
=="
咏欣好像被欺负哦?!?
哈哈~~~
谁会来打救她啊????
义宽就算你在"man"都好,
都没人看到你的脸。。。。谁认的出是你啊!!!

还有很多照片咯。。。。
可是我的电脑很hang阿!!!
我就放到这里啦~~~
如果初一居的成员们要照片的话,
来找我拿吧!!!!
我随时欢迎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