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6 November 2009

我不玩了。。。你们赢了!!!

今天是假期的第二天~~
日子跟往常的假期一样。。。
醒来--〉上网--〉吃早餐--〉上网--〉看书--〉上网。。。。
下面的都是一样的啦!!!
这个假期最不同的不是我的生活。。。
而是我的心情。。。
因为被伤害的那感觉来的太快。。。
我不知所措。。。
整个人都呆了。。。
因为伤害太大,
导致我已经不知痛的感觉了。。。
以前心情低落。。。
会胡乱发脾气。。。
会笑不出。。。
会情绪化。。。
但现在不知为什么。。。
我哭不出。。。
我叫不出。。。
还一直说些不好笑的笑话给自己听。。。
自己在笑个不停。。。
我根本就给我心里的我自己给压抑着。。。
动弹不得。。。
我眼泪很想流下来啊。。。
但我惊讶到我已经不知眼泪这两个字怎样写了。。。
好突然阿!!!
真的来的好突然阿!!!
那被伤害的感觉。。。
一直在我心中的地底下。。。。
我看不到他。。。
我感觉不到他。。。
我好迷惘阿。。。
我也不知真正的我在那里了。。。
这伤害不妨便透露。。。
就仅仅有两个人知道。。。
这次的伤害。。。
对我是个来历不明的伤害。。。
对我是个暗地里的伤害。。。
因为这次的伤害,
我可以乘机遗忘。。。
以后我不想再想那么多了。。。
我投降了。。。
我玩不起了。。。
我也不想再玩了。。。
游戏的一开始,
其实已经有了答案。。。
我永远都是输家。。。
我不会当个赢家的。。。
现在就算有机会让我当赢家。。。
我也不想当了。。。
因为这次的伤害,
对我来说是个彻彻底底的解脱。。。
天注定的事。。。
谁也无法改变。。。。
而我这输家。。。
唯一能的是利用这两个月的假期来疗伤。。。

3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虽然不知道什么伤害..
能给你那么大的压力?
加油咯~这件事可能你自己
才能帮到你~

CHIHUI said...

加油

yenling said...

放心吧~~
我已经找人谈了!!!
我没事了!!!
我放下了。。。。
慧~怎样才能找到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