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九天 幸福100%

呵呵~~
今天过得好牵强哦!!!
待在家里不就好好了吗?!?
何必要出去呢???
出去了还要给我脸色看哦!!!
你们大人的事我不想管好不好!!!!
不想提大人的事啊!!!!
就今天吃早餐吃到一半,
老爸说带我去妈那边,
他要用我的名义开个电话户口。。。
因为有优惠!!!!
凡25岁以下的都可申请!!!
它呢。。。算是个package吧?
就他是说电话逾期了。。。
你不进钱它不会自动cut号码。。。
他会保留你号码直到你25岁咯!!!!
Hotlink的就我申请咯!!!
那个比较坏咯!!!
因为只有四年咯!!!!
不过服务很好咯!!!!
因为它在你生日那天,
可以让你免费打电话。。。不用钱哦!!!
聊天光都可以哦!!!
瓦卡卡~~~
可是,那辐射很大叻!!!!
那天佩恩在马六甲,
他闷打来给我。。。
跟我讲足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咯!!!
讲完后。。。我的头很痛又很晕咯!!!
以后都是不要了。。。
用回家里电话好了!!!!
免得我的脑袋被辐射射死到完,
然后就变傻瓜。。。。
哈哈~~不要笑哦,真的哦!!!
我本身的号码叻。。。
是用老爸的名义申请的。。。
结果因为老爸的年龄超岁了。。。
所以,原本打算去maxis centre 换户口的。。。
结果要等很久哦。。。
就放弃咯!!!
去回pandan indah换咯!!!
结果他们就说要去timessquare...KLCC这些地方才能哦!!!
我不想麻烦家人了。。。
所以,搁下心头爱。。。
另择新换咯!!!!
最终。。。最终。。。还是换了电话号码!!!
很舍不得叻!!!!
等下有人找我怎么办???
唉~~~很心痛啊!!!
不过算啦。。。
我会用尽方法让你们直到我的新号码的!!!!
大家听着了哦!!!!
呜呜呜~~~我也不记得这号码咯!!!
都是以前的好记点!!!!
妈原本要我换去013的。。。
我不要!!!!
因为我很多朋友都是012,017的,
酱子我send sms去才1 sen...
send sms 给那些013,016,019才那5sen。。。
打电话更便宜咯!!!!
打给同样是maxis的,
就1分钟10sen。。。
不一样的1分钟15sen。。。
你说那个好????!!!
所以,我还是选回我的017咯!!!!
哈哈~~~大家一定要记得我换了号码阿!!!!
不然,你打过去有个孟加来接你电话可就不管我的事哦!!!
那时。。就自行处理咯!!!
瓦卡卡~~~
今天我仍然有读书哦!!!!
我还明白了呢!!!
我一开始上初一课时教我的数学老师咯!!!
他很好人的咯!!!
他虽然去念书了。。。
但他依然会教我们数学的咯!!!
只要你肯问啦!!!
他叫数学的方式很好笑的咯!!!
就他就好像个哥哥酱的咯!!!
他就怕你不明白阿!!!
就一个step一个step的教你咯!!!
问他一个问题。。。
他会要你明白它的定义。。。
在重新讲解咯!!!
哈哈~~好幸福啊。。。
有酱得老师。。。。
他还给我电话号码哦!!!
怕我临时又有不明白的,
可以直接call他哦!!!
哇~~这个老师100分咯!!!
他就是去年的毕业生————唐仁俊师。。。
由于他太年轻了。。。
所以我不认他做老师(现在)
我认他为我的朋友!!!!
哈哈~~~这形容词真好啊!!!!
我在这假期里我要搞好这开方才打算咯!!!!
我要好好的掌握咯!!!!
呵呵~~~
今天虽过得好无奈,
但我不闷。。。
很多人都找我说他很闷。。。
哈哈~~~
能找我这荷妈的。。。
我会帮你们的。。。
看下啦~~
我得空打一篇部落格题目为:《解决假期的闷闷》
哈哈~~希望我做到啦。。。
那时候不用太感谢我,
我只是举手之劳啦~~~
瓦卡卡~~
越来越自恋了。。。
要改下这坏习惯了!!!!!

还有在这里我想谢谢俊贤啦。。。
就我昨天打的部落格是讲我怕跟翰翰的人接触嘛。。。
他今天就无意间提起哦!!!
就叫我不要酱傻婆咯。。。
哈哈~~我就是傻啦。。。
人傻每药医的哦。。。。
哈哈~~谢谢啦。。。
明年我要做好来哦!!!!!
今天过得无限的幸福哦!!!!
幸福100%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