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不如。。。我放弃吧?

终于看到他那句话了。。。
我心虽然愣了一下!
但对我或许会是个好的开始。。。
现在的我因为日子过得太好,
有点不适应。。。
今天我鲁莽的对班导说:
“班导,我真的好矛盾哦!
以前渴望得到安静,快乐的生活。
现在我得到了这种生活,可是我过得比以前还难过。
我想我已习惯了有烦恼的时刻。
有烦这个字。。。我就会约束自己!
可是没了烦这个字。。。我变得好任性哦!
可以让我回到过去的生活吗?”
可笑的我。。。真的依然不会变!
仍然那么的任性。。。
仍然那么的矛盾。。。
现在我心情变回了以前的我。。。
因为我刚刚终于看到了一句话。。。
那句话,
让我变会以前“烦”的我了!
我是否应该感谢这个人,
给了我一个“烦”字?
我不懂叻!!!
最近真的很空闲。。。
所以,我就为了我们初一居做了一个ppt。。。
昨天播放给他们看。。。
竟然有人会感动了到差点哭叻!!!
不过我做的时候,
也会不经意的想回以前的日子多么的难过而流泪!!!
看到了那句话。。。
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
我知道我应该烦什么了。。。
我知道我应该放下什么了。。。
我知道我的泪水应该为谁而流了。。。
我知道我的不开心是为谁了。。。
那么我竟然知道了这一切。。。
我应该感到开心抑或是伤心啊?
好累啊!!!!
不过我累得有价值。。。
最近我真的很奇怪!!!
因为我没烦恼。。。
所以我把自己变得好三八去融入他们的废废话题。。。
也因此我又给了我自己一个感觉!!!
“那种虚假的感觉。。。
因为我假装让他们开心。。。
一直在逼自己笑。。。
结果我的每一个笑容都好假哦!!!”
可是,虽然这种假的感觉,
让我感到很累!!!
但是,最起码我的三八,
让我看到了他们真真的笑容。。。
让我听到属于她们最真挚的笑声。。。
我已经很安慰了!!!
就算我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多么的难熬。。。
我真的很满足了。。。
最后一个星期了!!!!
我能为你们做得只有这些小事了。。。
对不起哦!!!!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放下烦恼之前。。。
我告诉自己,
他要怎样就怎样。。。
他不开心。。。
我就不要惹他。。。
我就不要出现在他眼前。。。
他开心时。。。
我就乖乖的。。。
不做错事。。。
就静静的。。。
结果,决定这样后,
我因此而没了时间想这件事。。。
烦恼。。。没了!!!
现在。。我又烦回这件事了。。。
心。。。就不想再打扰他了。。。
而我却会花些时间想回那烦恼。。。
让我好过。。。
让我约束自己。。。
烦恼回来了。。。
我又有借口让自己放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