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3 November 2009

我的干妹妹。。。

哈哈~~~
在这里我郑重地宣布。。。。

我李彦凌在2009年11月22日,11:04p.m.
收了梁淑贤为我的干妹妹。。。。
直道她不认我者干姐姐为止。。。。

为什么会认他为干妹妹叻???
原因是。。。。说不出的理由!!!!
我认识他一年了。。。
对于他。。。之前很爱作弄他!!!
因为她要人作弄他。。。
理由很牵强吧?!?
就这个假期里,
我看到他变了很多。。。
变得懂事了。。。
变得有礼貌了。。。
变得斯文了。。。
所以,
我要鼓励他,
继续变好,
于是我就要有个身分督促他。。。
所以,
逼不得已,
所以非得要做姐姐咯!!!
瓦卡卡~~
从此以后,
我多了个妹妹叻!!!
算下。。。我有几个干妹咯?!?
chihui。。。。
佩恩。。。
淑贤。。。
欣盈。。。
子樱。。。
文琪。。。
洁莹。。。
宸佩。。。
yeewei。。。
筠伶。。。
还有很多叻。。。。
数不完哦!!!!
其余未点到名的。。。
不是我不要把你们当妹妹,
而是,
你们给我的感觉是比我还成熟,
所以,不懂是姐妹好,
还是妹妹好!!!
哈哈~~原谅啦!!!!
身为姐姐的我,
会帮你们的,
所以,有困难找我吧!!!
学业我会帮你。。。
感情事。。。我会倾听!!!
知道吗????

4 comments:

zixuan said...

咦?
做么她要做妹妹,而你做姐姐?
是根据什么的叻?(身形?哈哈!)

贤贤 said...

人家我本来都很斯文的拉好不好!!!
早安噢!!!
干姐姐!!!
hehe....

yenling said...

呵呵~~
就凭我比他们早出生阿!!!
瓦卡卡~~
谁叫我1月生日阿!!!
哈哈~~
身形可以阿!!!
保护他们嘛!!!!

yenling said...

贤贤。。。
你“本来”嘛。。。
不是早就嘛!!!
所以,现在才发现阿!!!
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