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十天

今天的我,
终于会喊闷了!!!
小学朋友和家人一定懂我的脾气,
当我闷到发火的时候,
我一定会情不自禁的苦出来!!!
很好笑的是,
我哭了又没事咯!!!
因为我是找到事做,
所以不哭咯!!!
今天我虽然闷,
但我还未至于闷到苦咯!!!
就今天想让自己做废人。。。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
(不是我要的,是我的心要我这样做的)
就仅仅的让自己作废人。。。
我下午的时候,
不想碰电脑,
所以,
我看电视。。。
哎哟。。。
电视里的戏重复又重复的做。。。
做到好像没洗做似的。。。
可是,
废人的我逼不得已只好看咯!!!
想回去。。那9天的假期,
没有一天是我不逼我自己的咯!!!
今天我也想通了很多事。。。
就告诉自己不要逼自己咯!!!
因为昨天看到一句话: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所以,我放下了。。。
不逼自己了。。。
结果身子一轻的我,
发现我那9天真的压抑自己太多了!!!
我是时候让自己沉淀下。。。
让自己好好的过什么是假期了。。。
让自己轻松点了。。。
我应该不要在逼自己一直找事做了。。。
我是成长中的孩子,
应该让自己过些孩子过的生活,
而不是一直执著着做些大人烦恼的事!!!
如果我不想太多,
我现在是不是一个快乐的中学生阿?
我想应该是吧!??
可是,
我已经注定让自己拿一大堆不应该烦的东西来烦了。。。
这事实不能更改了。。。
从我出生开始,
我就注定我是个“多心”的孩子了。。。
很累啊。。。。

2 comments:

CHIHUI said...

是你自己多心了~
开心点啊·

yenling said...

哈哈`~
你不懂我很喜欢“多心”的吗。。。
瓦卡卡~~~
哎哟。。。
你叫我换歌。。。
我换料咯。。。。
还用了我一整晚的时间,
结果无端端不见料哦。。。。
扎到。。。
没有料咯。。。
还有。。。
我昨天没打给你,
不是我忘了,
是我不敢了。。。
害怕与你家电话中“空谈”的机会。。。
抱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