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7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十二天

哈哈~~
今天是公共假期,
老爸老妈都没做工。。。。
原本预计好今天上金马仑的。。。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没去了~~
而我也不会像以前小时候,
一取消这样的承诺而不开心。。。或哭!!!
这次我也不会感到怎样咯。。。。
就改期星期日才去金马伦咯!!!
然后我们就去我最想去的书展咯。。。
瓦卡卡~~~
我今天才发现the mines 在沙登咯。。。。
就我们去那地方的时候,
绕过了KL。。。
去到了马场附近。。。
觉得很奇怪。。。
我就问姐姐咯!!
哈哈~~才发现我真的不是城市人咯!!!
酱也好啦。。。做个乡村人嘛!!!
原来书展是酱受“欢迎”的咯。。。
还没到the mines,
那条路都已塞到。。。。车排到还长过黄河!!!
我看到酱哦。。。
车又塞不进去哦。。。。
我就很为难咯。。。
而且今天的天气热到像炉酱。。。。
我就想说不要去咯。。。。
结果老爸还是照样的到处找parking咯。。。
哈哈~~我第一次去the mines 咯。。。。
那边的环境有点像我在照片看到的那个香港的那个早午晚都俱全的shopping centre。。。
哈哈~~~
想象力丰富咯。。。。。
erm....过后就去逛咯。。。
买了三本书。。。。
全部都很厚哦!!!
谁叫我喜欢看书~~~
我先是去到那边打算找参考书的。。。
结果没有哦。。。。
就去找小说咯。。。。
呜呜呜~~~
没有卖我要的小说阿!!!
算咯。。。来到这里不买一本书回去就很白来咯!!
结果就慢慢的找咯。。。。
哎哟。。。我真的要叫救命哦!!!!
那边的书全部好像针对小学生酱。。。
什么童话故事啊。。。
阿里巴巴与黄金大盗。。。。
OMG。。。我放弃了。。。
找其他书咯。。。
呵呵~~
上天也还好啦。。。
有卖很多很多那种人生哲理的书。。。。
我最爱看这些了!!!
瓦卡卡~~~
可是我不敢认认真真的去找。。。
因为全部书我都爱!!!
所以。。。我怕我会情不自禁咯!!!!
erm....我选了满久下的。。。
我选了一本数学的奥妙。。。
这本书很精彩。。。
什么都以定义来教导。。。
我爱上了它。。。
过后就去别的地方选咯。。。。
哈哈~~~为了补回我的小说的损失,
我买了两本故事书。。。。
很衰的咯。。。
有很多种类!!!!
寓言。。。民间。。。生命。。。成语。。。。
很多啦~~
过后我就选了对我历史有帮助的民间故事,
和一本我爱的生命故事。。。。
这三本书就是我的收获啦!!!
最后的活动就是陪老爸老妈听高山阿里茶的由来。。。
OMG....超闷的咯1111€超闷的咯!!!!
不过算咯。。。。就看隔壁那挡怎样搞搅拌机咯!!!
就这样一直讲阿讲。。。。
就到了5.30P.M咯。。。。
为了方便顺便在沙登吃埋晚饭才回咯!!!!
今天有够累咯!!!
还累过站运动会的岗咯!!!
不过算啦~~
今天也让我懂了THE MINES不是在KL的咯。。。
哈哈~~有够井底之蛙的咯!!!!
哈哈~~~
忙忙碌碌的过了一天,
发现人也很累咯。。。。
只期望星期日的金马伦之旅是去得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