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3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八天(翰翰)

今天,
我终于拿起书来读了!!!
哈哈~~称赞下嘛!!!
难得读书叻!!
瓦卡卡~~~
早上的时候原本没有想过要读书的,
可是因为看到了别人的一句激励的话,
于是便占别人的勇气/吉利气,
来读书咯。。。。
今天读书都很顺利咯!!!
我读数学。。。
因为我觉得我最近好像离它越来越远了,
所以,我要寻找回那感觉!!!
读书读到一半的时候,
难免会有不会的嘛!!!
我就开msn问人咯!!!
没想到。。。
上网的是那些跟我同班且不听课的。。。
不然就是没有学过这些东西的朋友。。。
没法子。。。就只好问翰翰的人咯!!!
先是问凯旋。。。
然后就问烈辉。。。
后来烈辉offline料咯!!
所以就问凯旋咯!!!
可是一直烦同一个人。。。
那个人会烦的嘛!!
所以就换目标。。。
换去一个凯旋提议给我的人————孟元。。。
哈哈~~人人都说他是天才,
不懂是真是假叻???
很少跟他接触。。。
问他们问题前,
我真的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咯!!!!
我怕他们会觉得烦。。。
怕他们会这样会那样。。。
怎么说呢???
就我很怕参进他们的人群堆里!!!
我怕跟他们讲话讲到一半,
因为我说错话,
场面很尴尬。。。
我很怕跟他们说话,
让他们觉得我很烦。。。
就像大人在讲话,小孩子不要插嘴的感觉!!!
可是我应该明白到。。。
跟他们参在一起,
他们才会把我当朋友啊!!!
我想乌龟酱什么都不敢,
怎么会得到他们的友情线阿?
其实想回过去,
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机会咯!!!
就好像新生复习后留下来,
大家在保健室谈天。。。
谈的天花乱坠。。。
我也在场阿!!!
可是我没有一起讲,
我就傻傻的在笑而已!!!!
其实他们在说那些东西,
我怕会人身攻击!!!!
我怕会伤害人家。。。
然后还有一次!!!
考完BFA的时候,
我要六点回哦!!!!
然后翰翰那边也有人也回的咯!!!
他们就成群的围在一起谈天哦!!!
我又不敢过去跟他们玩哦!!!
就静静地坐在角落睡觉。。。。
结果他们越讲越high哦。。。。
我怕他们会拉我进去一起讲咯!!!
所以我就逃走。。。。
逼自己重复的走完整所学校。。。
圈子走了又走。。。
走到我很累了,
我还是不敢回去哦!!!
我就在会议室外面躲起来咯!!!
那时整条走廊没人的。。。
就我一个在那胡思乱想。。。
不踏出第一步怎么有未来阿!!!!!
白痴的我!!!
如果我不会想怎么多,
我应该跟他们是朋友了吧?
唉~~报怨也不能怎么多了!!!
怪就怪我自己无能!!!!
想着明年。。。
我一定要好好地跟新生相处了!!!
我不要让他们像我这样!!!
我要他们在翰翰里感到温暖!!!!!
明年我也要好好地在把那些感情好好地修修了!!!!
我要用我的快乐,
换来我跟他们的友情线!!!!!

2 comments:

子轩 said...

不用酱夸张啦!
孟元只是样子酷酷的,绝对不会觉得你们烦得啦!

yenling said...

哈哈~~~或许吧?
我也想只是我想太多咯!!!!
不如用这个假期想下要怎样才能友善点吧?
嘻嘻~~明年我要做好来啊!!!
我不要再做错事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