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十一天

今天仍然在做废人咯。。。。
不过,我今天看了一套戏。。。
这套戏有很多“名言”哦。。。
就短短的三集。。。
我就看到了很多很有价值的话。。。
有一句话我特别的记住。。
[再坚固的船,也需要有停靠休息的港湾]
这句话好有意义哦!!!
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我已被它吸引了。。。
再重复回去认认真真的想清这句话,
发现。。。。原来如此!!!
这句话说明了。。。。
人再多坚强多好,
也总有累的时候,
累了就应该好好地停下来休息。。。
休息够了再继续往前走。。。
这句活得下半段,
我又领悟到了另一个意思。。。
就说一个铁金刚。。。
就算有多么的威武。。。
有多么的坚强。。。。
也不可以单单的靠着自己活下去。。。
身边应该要有另一个人陪着走下去。。。
。。。。。。。。。。。。。。。。。。
算吧。。都是往好的方面想的,
我都会接受!!!!
只是觉得一句话背后的意义,
在不同的时间,
所要表达的意义也显著有着不同。。。。
所以说啊。。。。
任何事或物,
都不能单单看外表,
应该要去深思的想清每一样东西的好坏。。。。
不要被外表给蒙蔽!!!
[果虽美,但味酸]
哈哈~~
这句话是我今天的收获。。。。
当然少不了那句。。。
[再坚固的船,也需要停靠休息的港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