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6 November 2009

两岁的儿童。。。竟然会思考!!!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
因为我的干妈妈。。。

他今天要动手术。。。
动一个可说是很危险的手术。。。
我在这里祝福她。。。
他一定会没事的!!!
他三个孩子今晚依然能够看到她。。。。
他依然能够在每个屠妖节,
煮咖哩给我吃。。。
买新衣服给我。。。
带我去万圣节派对的。。。
干妈,你一定会没事的!!!
“Aunty,u are ok!!! u can come back ur home, see ur sons!!!”
因为干妈他要进医院。。。
干爸要做工。。。
大儿子与第二儿子要上学。。。
所以家里只剩下最小的两岁儿子和干奶奶。。。
干奶奶要忙家务事又要照顾小儿子。。。
所以,我这闲人就过去帮忙照顾小儿子。。。
小儿子很喜欢我的哦!!!
因此,他很听我话!!!
我的第一次是发生在他身上的!!!
就那时候他静静地坐在我隔壁。。。
没有怎样。。。
可是我凝视着他双眼。。。
我发现一个2岁的小孩子。。。
一个眼神里竟然装了那么多的惆怅。。。
他眼睛告诉了我很多东西。。。
他眼神很迷惘。。。
烦恼多得跟我没两样。。。
我在想啊,
他会不会是知道了妈妈要动手术,
所以心中很担心阿?
他眼神还告诉了我,
他很孤单。。。
看着他那惆怅的眼神,
我已经很感动了。。。
感动当儿,
他突然用了个很温和的语气,
轻轻的叫我:kakak...kakak...kakak...
我眼泪顿时真的很想流下来啊!!!
一个不会思考的两岁儿童。。。
一个不会说话的两岁儿童。。。
竟然让我想要落泪!!!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现在的社会真的越来越恐怖了!!!
社会逐渐把我们这些新一代给逼入绝境。。。
社会的强迫,
可以让一个不会思考的儿童,
充满着疑惑。。。
充满着伤感。。。
我真的很“佩服”这个世界!!!
我们的童年逐渐没了。。。
剩下的只是那没意义的烂鬼生活。。。
没意义的机器人生活!!!

6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机器人..不会吧~
你机器人,我不是更机器人?
祝你干妈妈早日康复!

yenling said...

谢谢你~~~
假期了~我可以去你家跟你玩吗?
不然你来我家咯!!!
我不介意的。。。
我家只有我跟奶奶而已!!!

Unknown said...

有些情绪反而是小孩才表达得出!
god bless ur干妈妈~

yenling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干妈妈他一定会没事的!!!!

老爷子 said...

可以咯..
家里只有你奶奶吗?
你妈妈呢?

yenling said...

哈哈`~
他们全都去做工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