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二天

今天的假期不会闷咯。。。
或许是因为知道今天没事做,
所以就让自己睡到12.00p.m咯。。。
哈哈`~~原本7.30a.m醒料的。。。
可是怕自己会像太多所以继续睡咯。。。
哈哈`~~
睡太多。。。精神不好!!!
过后就上网解决东西咯!!!
然后就去洁莹家找洁莹来我家看2012咯。。。
哈哈`~去到洁莹家。。。
洁莹的妹妹看着我。。。
很可爱下的。。。
哈哈`~~
婆婆有叫我进去坐的,
可是因为一下嘛。。。
所以就没咯。。。
当时我很怕咯!!!
因为之前去到洁莹家都只是找洁莹,
没有进去坐过哦!!!
现在又去洁莹家还带走洁莹哦!!!
婆婆脸色有点不好看咯!!!!
唉~~够衰了。。。
印象分没了。。。
过后,洁莹的妹妹又哭哦~~~
死咯这次!!!
我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坏小孩了!!!
唉!!!!
没想那个了。。。
就带洁莹上楼上咯!!!
看2012。。。
更夸的是。。。
只看了那10分钟多。。。就没看了!!
原因是2012是偷拍回来的!!!
不好看!!!
就没看咯~~
就改去看“杨丞林裸体艳舞”哦!!!
“胃”到。。。。
不过那应该是杨丞林的某一套戏的预告片咯!!!
过后还有一个很废的!!!
洗头水广告。。。
就讲一对情侣在对望着。。。
男的摸着女的头发。。。
要亲下去的时候。。。手摸着头发嘛!!!
就嘴巴一要到的时候,
手滑过头。。。跌倒去那女的胸部。。。
两个人对望着。。。
女的一巴掌盖过去。。。
被打的原因。。。
因为头发太滑了。。。
男的手失手了。。。碰到了那女的胸部咯!!!
很废咯。。。。
不过很有创意下啦!!!
哈哈~~~
我们的过程就一直看着些笑片咯。。。
洁莹就回家了咯!!!
我就去看裕珊跟楚欢的部落格咯!!!
我还留了一个很长的comment给欢咯!!!
唉~~~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那件事。。。我也遗忘了。。。
我只知道。。。如果我日子每天像这样过去的话。。。
我会死的更快!!!!
逼我自己。。。我自己只会更不想做!!!
不逼自己。。。我又会颓废哦!!!
唉!!!!
我不懂怎样阿!!!!
假期!!!假期!!!假期!!!
我恨死你啊!!!!
我只想回到以前那样。。。
拿着书在读的日子啊!!!!!
我要读书啊!!!!
最终要的始终都是。。。
我要对数学要有回兴趣阿!!!!!

3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哇..
原本看2012的..
每天这样几好哩~

yenling said...

哈哈~~~
你要每天看2012阿???
我会闷死咯!!!
哈哈~~~
今天照常去你家咯!!!
真的要带吃的去阿???
哈哈`~~
你奶一定会以为我带坏你的咯???
哈哈~~

老爷子 said...

哪会阿..
不会的啦..
是每天享受生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