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我活得快乐吗?

我活得快乐吗?
这问题曾让我好矛盾。。。
矛盾到。。。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为什么???
或许不仅仅是我会感到矛盾。。。
可能还有更多的人。。。
我真的真的与烦恼活成了一堆。。。
有烦恼。。。会不快乐!!!
没烦恼。。。活得很累!!!
烦恼。。。烦恼。。。烦恼。。。
烦恼是不是充满着很多的疑问(?)感叹(!)阿?
当他人的人生很灰的时候,
我会劝他人看开点。。。
不要执著。。。
过去的让它过去。。。
可是当我遇到人生很灰的时候,
我却无法劝勉我自己。。。
我无法勇勇敢敢地站起来。。。。
我无法释怀。。。
我无法不怪足自己的不足。。。
就总之觉得自己说到做不到,
就好像有种承诺在身,
可是我不仅没有去完成那承诺,
还亲手把那承诺给摧毁!!!
觉得自己好不负责任!!!!
我就是那么的没用吗?
我还有很多事情很没有用的!!!
而且没用到最没用的还发生在友情上!!!!
为什么我不要学会隐藏啊?
为什么我总不能把自己的哀,怒给好好地隐藏起来啊?
为什么我就只会把我的喜怒哀乐给挂在脸上阿?
很多人觉得对朋友的不满藏在心里很不舒服,
可是我多么的想要阿!!!!
在我眼中他是种幸福!!!!
它是种对自己不幸福,
但却对朋友很幸福的感情,的包容。。。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或许这是上天赐予他的幸福吧?
而我就怎样学也学不到的了。。。
就只有慢慢地改变了。。。。
因为我不想埋怨上天。。。
这不是上天的错,
就仅仅是因为我的贪心。。。
很多人以为我什么都会。。。。
但其实我比你们还没用!!!!
我对于家庭。。。没有贡献!!
我对于友情。。。没有珍惜!!
我对于学业。。。没有进展!!
对于责任感。。。光说不做!!
对于我自己。。。我看不起!!
我的人生就是那么的没用。。。
我是悲观还是不快乐啊?
我也不懂。。。
在我眼中我是个没用的东西就是了。。。
没有力量再往前走。。。
。。。。。。。。。。。。。。。。。。
我好像答应过自己,
无论日子再怎么苦。。。。
力量在怎么的没力。。。。
我都要靠着自己的力量,
勇往直前的走下去。。。
不是吗?
靠自己。。。所承受的伤害的确比靠别人来的少 !!
但对于自己那矛盾的自我,
我还能靠自己吗?
[人活下去的意义,
最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
这句话我说的倒是很轻松啊!!!
我能做到吗?
真可笑。。。
算吧。。。
班导对我说过:
[对自己先让冷却下来,完完全全的不去碰它, 无人能救为自救!!生活需要智慧!!]
这句话是我在谷底中不想站起来的时候,
班导对我说的。。。
这句话就像一条绳子,
从谷底中把我给拉了起来!!!!
感谢这句话。。。
感谢有这个班导。。。
你们常以为我是班导的卧底。。。
常为班导出头。。。
其实并不。。。
班导从我一进来循中就一直帮助我。
我人生灰的时候,
他安慰我。。。
我埋怨的时候,
他帮我解开。。。
这是我亏欠班导的。。。。
不要怪我哦!!!!
反正你们也会明白的啦!!!!!!
谢谢你,班导。。。。
我会很努力的看着你那句话,
把这没用的我给赶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