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假期第四天

今天没去洁莹家,
一直乖乖的待在家里咯!!!
只是傍晚时分,
去洁莹家打羽球咯~~~
哈哈~~~我发现我球艺进步料咯!!!
不过还是输啦!!!
今天都没发生什么事咯!!!!
只是花了一整天来看那个2012咯!!!
很好看咯!!!
剧情很逼真。。。。
逼真到可以用来警惕人们。。。
其实他们要播这些戏,
无非是要告知人们,
人们再任意下去,
迟早就真的是2012byebye咯!!!
算吧,人们都是要死到临头,
才懂死字怎样写的啦!!!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我会。。。。
我会黯然的接收现实。。。
我要用我最后一口气拯救大家。。。
我要跟我家人死在一起。。。。
不过,希望不要梦想成真咯!!!
要发生起码要等我。。。
等我中学毕业。。。大学毕业。。。
当个医生阿。。。护士阿。。。老师啊。。。之类的服务业咯!!!
然后就让我谈下恋爱咯。。。
再结婚生小孩。。。
再看这孩子长大成人。。。
最后与孩子的孩子死在一起。。。
多幸福啊!!!
那时就真的不虚此行咯!!!
哈哈`~~
我想象力太丰富了。。。。
最奇妙你懂是什么吗???
这套戏里。。
世界末日在2012年嘛~~
然后剧中就讲咯。。。
他们“班舟”避难。。。直到世界末日停止!!!
哈哈~~~世界末日后,
当然是以00001年开始算起的啦!!!
哈哈`~~
那些人正常到达陆地的日子。。。
嘻嘻~~正是本小姐的生日叻!!!
瓦卡卡~~~
世界真的太巧啦!!!!
哈哈~~我是幸运之神咯!!!
yeah~~我又有个称号了!!!
1月27日。。。
大家也要记得哦!!!
我可要一句生日快乐的哦!!!
看下谁酱有心会跟我讲!!!
哈哈~~~
今天过得不会闷咯!!!
很多朋友都来跟我讲他很sienz....
但是我帮不到他们什么咯!!!
因为我跟本一点都不会sienz...咯了!!!
哈哈`~~
我会陆陆续续的打我每一天的假期部落格的啦!!!
大家可以天天都看到我新的资料咯!!!
如果假期闲的话。。。。
就告诉自己:
[让自己时时刻刻都有东西做]
班导教的。。。这句话!!!
名言我会记得很清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