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三天

今天日子依旧这样的过了。。。
一起床。。。就上网解决东西。。。
过后,吃了“中餐”后,
就去洁莹家。。。
去到那边先上5分钟的网。。。
然后就看卡通片。。。
《地狱少女》。。。
超好看的!!!
可惜只看了一集~~
过后就完ps2咯~~
玩crazy frog。。。
我今天才发现,
原来这个game还有很多更好玩的东西咯!!!
哈哈~~
要不是洁莹,
我想我会忘了我家的ps2呢!!!
我才不多有半年没动过它咯!!!!
哈哈~~
谢谢你啊,洁莹!!
过后玩完了,
就看《最美丽的第七天》咯!!!
看到一半。。。
婆婆来找我了!!!
then,我的婆婆就跟洁莹的婆婆谈下天咯。。。
最后。。。就回家咯!!!
原本打算上网的。。。
谁知。。。
无端端停电哦。。。
就很镇定的我,
打电话跟妈妈讲一声。。。
过后就我自己搞定它咯!!!
原来是总电掉了。。。
我就推回上去咯!!!
哈哈~~
电回来了。。。
停止上网了我。。。
哈哈~~
很难得我用了两个小时来看电视咯。。。
很久没试过看电视看酱久了。。。
看回那套我跟佩恩都喜欢的戏。。。
《欢喜来逗阵》
哈哈~~蛮好看下的。。。
昨天的不是很看咯。。。
就5点半料咯。。。
天气很冷咯。。。
我手手脚脚一直都在发冷咯。。。
冷到手指脚趾要僵咯。。。
还好那时跟佩恩讲电话。。。
因为佩恩跟我一直讲笑话哦。。。
我就一直笑咯。。。
笑到身体还会暖下的。。。
今天虽然浑浑噩噩的过。。。
但我浑浑噩噩中体验到了一些道理。。。
这里我想对因为第一名而骄傲的人说。。。
第一名。。。其实是个证明你实力的称号。。。。
而不是一个让你闻名天下的工具。。。。
今天的第一名,
不代表你永远的第一名。。。
这方面的第一名,
不代表你每一方面都第一名。。。
今天玩那crazy frog时,
我玩的每一场都输了。。。
但是一个成绩稍微比我差的却场场都赢过我。。。
我看到的领悟到的。。。
其实是一个我早就明白的原理。。。
可是现在才惊叹。。。
第一名。。。
以前还未拥有它的时候,
每天都在渴望着想要拥有它,
这样我就可以很出名,
为自己的前路铺上了美丽的色彩。。。
但当我得到后,
才发现这第一名我根本就不需要它!!!
我需要的是它的过程。。。
有人曾跟我说过,
别人跟本没在意过你拿不拿第一名,
别人在意的是你过程中有没有尽力。。。
这句话我记到现在。。。
因为是这句话让我知道,
没有人给过我“第一名”的压力!!!
别人只是要我尽力。。。
得到第一名,
虽然难免会被人说说。。。
心会不好过。。。
但我们不能怎样!!!
我们没有理由,
因为这样,
所以逼自己不要再拿第一名!!!
我们要的是堂堂正正的做出来!!!
有人勉励着我说,
别人歧视你拿第一名,
那是因为他们没能力!!!
这道理让我深思了很久。。。
我才明白到,
第一名。。。不是一定什么都会!!
第一名。。。不一定会是个乖乖女!!!
其实我这第一名。。。
也可以跟你们玩得很疯。。。
也可以跟你们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想告诉你们,
其实,我跟你们相处以来,
我并没有以第一名来跟你们玩。。。
我一直都是以“李彦凌”的身份来跟你们相处。。。
可是往往相处到一半,
你们总会说。。。。(心知肚明)
或许你们在开玩笑。。。
我可以不介意。。。
但我会把你们的话给听进去!!!
我会自我反省。。。
我想要骂醒骄傲的人!!!
第一名那又怎样???
那也只不过是个称号!!!
实力是不会被抹杀的!!!
有本事。。。就不需要任何的称号!!!
这才叫实力·!!!!
我觉得我活在这世上,
真的不虚此行。。。。
因为我真的得到了很多!!!
你们对我的忠告。。。
我会一一地记在我心里。。。
不会忘记。。。
因为那是你们赐予我的训诫!!!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们都好好噢!生活,总是有颜色!

yenling said...

不要那么的灰嘛!!!
我为了不让自己在有时间去想些有的没的,
所以,才一直找事做。。。。
不去想那么多阿!!!!
你不能出去的话,
就待在家里做你想做的事!!!
没事做就拿张纸,写下你这一刻的感觉咯!!
让自己无时无刻都有东西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