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我怎么了???

今天我怎么了???
一早就被骂。。。
不过也难怪的!!!
谁叫我最近变到懒散。。。
我也算了~~
过后就到学校咯!!!
在班上我立刻拿出报纸,
把昨天浸料火水的刷子拿出来吸干它,
然后要还给筱芹老师的~~
过后,我就很忙咯!!!
那个淑贤又拿那些还未干的刷子,
刷在我桌子上哦!!!
我不就滚咯!!
就骂她~~
结果就走了。。。
我以为他没事。。。
因为他被人骂过很多次了。。。
就我忙完了。。。
我就去食堂找他们咯!!!
结果,他又不理我哦!!!
我又想我又做错了!!!
就一个人一声不响的跑回课室咯!!
然后就躲起来哭一下咯!!!
不然接下去的日子很难过的。。。
就一直到班导师节咯!
我就跟他讲sorry,淑贤!
他也笑笑没事了~~
可是,
我的心仍然在怪着自己!!!
最近不知为什么,
又被友情事困扰了。。。
这次我不敢再说任何东西了。。。
因为我怕。。。。
会历史重演。。。
今天我看回了,
我跟慧吵架的开始到结果,
我发现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我看了慧的表妹的部落格~~
我心冷了一下!!!
不知应该说什么了。。。
对我有误解的人。。。
不知道对我有没有消掉了那种想法。。。
他们的每一言每一句,
都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
成为了抹不掉的回忆。。。。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失败者!!!
什么都干不好。。。
什么都只会不开心。。。
什么都只会发脾气。。。
为什么啊???
为什么我的快乐不能坚持到最后啊?
我是弱者。。。
我的无名火。。。
又无端端的冒起了。。。
人真的很难做啊!!
我才做了那十三年,
可是却做得好辛苦哦!!!
我好没用,
我连人都不会做!!!!
我还有什么意义啊?
最近跟软饭帮的男生们沟通到很累!!!
他们要我做东西,
可是我有种很不愿意的感觉。。。
或许是因他们的改变,
所以我才会酱累吧~~
人啊人~~
怎样才能活得快乐啊?
面对着你。。。
我真的好不想走下去了。。。
可是我不能。。。
最近我真的变懒了。。。
很多方面都看到的。。。
脾气。。。最近有点爆。。。
可能是因为慧的那件事吧~~
我真的不想看到他那自甘堕落的样子咯!!!
他该嘛要自我放弃阿?
不要走就不要走嘛~~
我们一定会挺你的阿~~
你要走。。。
我只能说。。。
希望你不会后悔。。。
这时你做的决定。。。
离开。。。不是个解决方法,
而是个逃避的方法。。。
你选择离开。。。
你总有一天会比现在过得更难过,
更辛苦!!!!
我只想要你做出明智的选择。。。
我现在多么想打电话给你老妈,
限制他不让你转校。。。
你以为我看不出吗?
你跟本就不想走。。。
你跟本就不舍得我们。。。
可是你却被你自己强迫离开。。。
你要选择离开。。。。
这只是你现在的一气用事。。。
难道你心真的很想离开吗?
我不觉得!!!
你在自欺欺人而已。。。
让自己清醒吧~~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很多人会因为你酱的莽撞的决定而被受伤害的!!!
不管怎样。。。
随你心而走。。。
不要强迫自己。。。
让自己坚强点。。。
知道吗????
我们会陪你!!!
就算你信不过我,
你还有佩恩、淑贤、子樱。。。。
坚强。。。。好吗???

4 comments:

子轩 said...

通常,脾气开始于一个想法、一种念头。。。
在那当下,这想法/念头会跟随着当时的冲动一起爆发!

我曾经是个脾气很很很暴躁的人!伤害过不少身边的朋友!但我想我们都是幸运的,身边的朋友并没有计较什么,愿意原谅我们。。。

或许不同的事,我们男生气起来,干一场架就算了!而女生们,却更容易心里受伤,也更难恢复。。。

试试看,你感到生气时,在心理给自己一个答案:
为何要气对方?
值不值得生气?
过一段时间后,你还会想生气它吗?

很多事情是需要我们去抉择的,生气也是。
认真想过之后,你会发觉其实事情没什么大不了!或许根本不用去生气呢!
不要给自己后悔哟!

yenling said...

“后悔”这两个字我一点都不陌生了。。。
因为我试惯了~~~
不是人家要发脾气的咯,
只是一时之间那火滚到我头上来,
他们还来加水哦!!
酱那火不就“茂盛”咯!!!
可是讲真的啦,
每次骂完人后,
都要担心他会不会生气啊之类的问题咯!!!
他生气。。。我又内疚哦!!!
他不生气。。。不就跟他继续玩咯!!!
总之一句话说我:
我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脾气暴躁者。。。
可是我发脾气的对象又有分的咯!
就平时很少跟我讲话。。。
真的是无辜的。。。
我就不会骂他。。。我还会小声地应他。。。
那些阿。。。得罪人多称呼人少的,
我管他有没有做错,
我照骂。。。。
哈哈~~~真的是看人来骂的咯!
其实脾气谁没有啊!
大家都有嘛!!!
只是看每个人对这些脾气怎样的看法罢了嘛。。
而我却有时候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而出言伤人咯!!!
骂到理解你的人。。。
他们就会体谅你,原谅你!
遇到不了解你的人,
就只好想尽办法让那个人原谅你咯!!!
而我却一直无法压抑自己的脾气。。。
总是要发出来的咯!!!
不然,我就忍忍忍。。。
等到有一天一次过放完出来咯!!!

子轩 said...

“旺盛”吧?你的火都变植物了,会“茂盛”哄!

了解你的人,确实会谅解你,但也会感到无奈啊!
试想角色调换,要你体谅你发脾气的朋友,你会不会这样想:他向来都比较容易发脾气,算吧!

在我脾气收敛之后,我有想过这问题。
我会这样想,但,我会在一次又一次这样想后,感到灰心!

朋友,没错会谅解你的脾气,愿意原谅你,但毕竟会有不好的感受。。。


我有幸,也不幸遇到过朋友想放弃一次又一次原谅我的情形!
不幸的,在这之前,我已经伤害过他们了!
幸运的,他们肯跟我谈,愿意在给我最后一次机会,让我觉悟!

这都是学会给我的记忆!


题外。。。
你是我认识的会员中,第二个让我知道有把学会当家的人!
哦!第一个是我啦!嘻嘻!

yenling said...

以我来说。。。
如果别人向我发脾气,
我会不开心,觉得自己做错了。。。
可是当我自己在“滚”着的时候,
他来向我发脾气,
我简直会跟他吵架。。。
不过到最后,
看人啦~~好的话,我的一句对不起就没事了!
不好的话,就神保佑我咯!!!
了解是有的。。。
可是一个人的容忍限度是有限的。。。
当日子再久后。。。
那也变成个厌倦的了解了。。。
是,有时候听到他们的一句原谅你,
心会好过点。。。
但始终都觉得自己做错了!!!
弄到以后都不敢这样再那样了。。。
会害怕了。。。

是吗?我真的是第二个吗?
我觉得啦,
在我眼中把学会当成家的有10个以内咯!
在你眼中???
那现在高三的呢?
高三的也很爱翰翰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