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十三天

今天老妈很不拘谨的跟我说,
我们明天不去金马仑了,
改去马六甲了。。。。
我听了。。。心有点不是很滋味!!!
可是看着老妈的语气。。。脸色。。。
我也不能怎样阿!!!!
老妈的脸色很明显的告诉着我,
老妈好像亏欠了我们。。。
就对孩子的承诺无法兑现的感觉咯。。。
我算吧。。。又不是没去过!!!
可是对于马六甲。。。
我真的不想去!!!
去到那里只会引来更多的不开心 !
而我也情愿留在家里发呆阿!!!!
总比好过一个家庭日变成了家庭不开心日嘛!!!!
我也提出了另一个提议阿。。。。
去KLCC的水族馆,
然后去戏院看戏阿。。。。
哈哈~~老妈也赞成阿!!!
可是两个姐姐的脸色告诉我,
她们不想去。。。
每次都是这样!!!!
他们脸色酱,
我又不想去料咯!!!
勉强到死。。。
过后大姐就说阿,
他情愿去骑脚踏车咯。。。
我又不懂在那里骑哦!!!
不就问咯。。。。
他以骂人的方式回答我哦。。。。
我定不顺啦。。。
我不问啦!!!
那里都不要去咯!!!
顶多不就在家看书咯!!!
好过在这里看你们的脸色。。。
顶你们的脾气!!!
昨天又是酱,
今天又是酱!!!!
昨天已经忍了你们,
还跟你们讲sorry,
我没有发过任何脾气。。。
可是你们却得寸进尺。。。。
找样摆个脸色给我看!!!
什么意识哦!!!!
我不忍啦~~
从小到大都是酱。。。。
好的时候就找我~!!!
不好的时候就对我发脾气!!!
那我叻?
我跟谁发啊?
还不是跟我自己!!!!
你们没有一次不是酱的咯!!!
自私到死。。。。
不管你们啊。。。
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啦!!!!
去到那里都对我们已是没意思料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妹,对不起。。。刚才我不是骂你
只是语气大了点。。。
对不起哦~~

yenling said...

没啦~~~
怎么说你也是我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