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幸运的日子~~

今天的日子过得很幸运下的~~
可说是我一整年来最幸运的一天咯!!!
何解呢???
哈哈~~
其实是酱的啦!!!
就今天一早起身,
就一直懵懵懂懂的。。。
晕晕地。。。。
不过没事啦~~
就一直停留在那怪怪的感觉咯!!!
就有一种还不知所措的样子咯!!!
过后,刷牙刷到一半。。。
啊呀。。。想到啦~~
我今天当值日班长阿!!!
哈哈~~心又变到开朗料咯!!
过后勒~~换衣服哦!!
又无端端换衣服换到一半想到。。。
哎呀。。。我今天有留在学校到五点哦!!!
真的是给自己扎到。。。=="
哈哈~~
然后,昨天send歌给嘉欣到满夜下的~~
嘉欣就昨天叫我借黑鞋给他朋友~~
我很爽快地答应~~
因为我乐于助人嘛~~~
瓦卡卡~~~
昨天就讲好了一切一切。。。
可是啦,
我这头答应。。。
我那头又懒得准备哦!!!
就打算明天才拾的。。。
谁知道。。。。哈哈~~
我今天忘了拿。。。
那时候的时间是校车就要来了。。。
(我是走出去搭校车的)
我又紧张起来了。。。
跟爸讲咯!!!
爸立刻冲回去拿给我。。。
我就以为死定咯。。。
校车来料怎么办???
答应嘉欣的又没有做到。。。
他一定会恨死我咯???
我就很着急咯!!!
谁知道。。。
我终于看到老爸的影子了。。。
嘘~~安心了。。。。
校车也还未到。。。
鞋子已经送来了。。。
可是校车uncle竟然迟到了整整20分钟哦!!!
不过算吧,
我不怪uncle的,
而且我还要感谢那个弄到ubcle迟到的人咯!!!
哈哈~~~
过后就没事料咯!!!
可是我就像刚刚去完pasar买东西酱咯!!!
手捧着一个箱子,
里头装着几支的silek,
那来打扫课室用的。。。。
然后另一个手提着个超重的纸袋。。。
里头装着一支重重的水瓶和一对黑鞋。。。
哇~~~重到。。。
手都酸到完哦!!!!
然后,又陪文琪送通告。。。
爬上爬下。。。。
唉~~~~~当作运动。。。
哈哈~~~
过后就到我发言啦~~~
很顺利咯!!!
怎么说都是初一的最后一次嘛。。。
所以,我使用的格言是。。。
我自创的。。。
[磨难中学会成长;成长中学会快乐]
哈哈~~是不是很棒了????
后面所发生的事就越来越少咯。。。
只是上英语节时,
从来都没试过笑到肚子痛咯!!!
谁叫那淑贤酱废。。。
只有跟他我才能有给可以跟我“辩论”的人来聊天咯!!!
哈哈~~~
过后上科学节,
老师没来。。。。另个老师代课。。。
淑县走过来跟我玩幼稚园玩的游戏。。。
他一定会被我气死的。。。
因为他叫我玩这个。。。我又不会。。。
叫我玩那个。。。我又不会哦!!!
结果我们就玩剪刀石头布咯!!!
哈哈~~~聪明的当然是我赢啦!!!
哈哈~~yeah~~~~
现在打回去今天所发生的事,
才发现我好久都没有酱的生活了。。。。
好开心哦!!!!!
我喜欢今天。。。。
今天99%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