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5 November 2009

翰翰的检阅礼~~

哈哈~~~我今天有回学校哦!!!
可是。。。
不是循中。。。
也不是母校。。。
而是去了一间陌生的“蟑螂”学校。。。
为何叫蟑螂学校呢????
哈哈~~~
当然不是因为它有蟑螂啦!!!
而是这学校的英文名发音有点像蟑螂。。。
所以,为了方便。。。
如有冒犯。。。
原谅了。。。
可是我还会继续叫蟑螂咯!!!!
不要扯开话题~~
为何我会去那边呢???
因为今天是翰翰的“有效专章检阅礼”
那边。。。虽然有点闷!!!
但不知为什么看到翰翰的人。。。
就不会感到闷。。。
就算没人过来跟你聊天。。。
看着他们已经足够了。。。
去到那边很快的他们就进队了~~
然而我们只有三个观礼者。。。
那就是我咯、美惠咯还有俊贤 。。。。
哈哈~~~很少吧?
好过没有嘛!!!!
我们就待遇很好下的~~
我们不用晒太阳。。。
还有椅子坐。。。
风扇吹。。。
有水喝。。。
哈哈~~~
我在那边不会闷咯!!!
因为俊贤塞给相机给我叫我拍照。。。
所以,我就一直拍咯!!!
拍了很多~~起码都有100++吧?
而美惠俊贤他们,
就不懂他们闷没有咯!
哈哈~~~希望他们不会闷咯!!!
今年观礼。。。
明年就要参与料咯!!!
今天不会很多人晕倒~~
因为天气又点冷~~
可是9.00点++就开始有点热咯!!!
因为哦,
草地上很多水。。。
太阳出来料。。。
水就会蒸发咯。。。
空气就会变热咯!!!
还好我们division的。。。
很有毅力。。。不会倒下。。。
值得庆祝庆祝!!!!
拍手拍手!!!
今天真的看到很多东西咯!!!
我们三个观礼的一直在数那些人胸前的badges。。。
我们算过了~~
有一个黑黑的长辈~~
他最多了~~
一共有14个叻!!!
我还拍下来数叻~~
哈哈~~~
他们真厉害咯!!!
检阅很快的就完了!!
我们各队的回到个队~~
哇~~我觉得啦!!
他们参与者最大分的礼物是他们那双“泥鞋”
草地上很多烂泥~~
他们还要步操哦!!
所以,满个鞋子都占上了烂泥咯!!!
有的就连裤子都。。。
唉~~~不过那会是个很有趣的回忆咯!!!
他们就拐着拐着的回去那美美的亭子咯!!!
在那边休息。。。
他们都说了很多很冷的话来搞气氛咯!!!!
我这不说话的就只是静静的,
要笑的时候还会笑啦!!!
只是大家沉默的时候我才不笑咯!!!
今天算是最后一次与翰翰的人聚在一起咯!!!
我会很珍惜的!!!
也会牢牢地记在心里!!!!

2 comments:

子轩 said...

检阅典礼的名字怪怪的。。。

你们就好咯!坐在那边风凉水冷看。。。

如果没错,那位“黑黑的”“前辈”很大咧!
不过有时不只要看数量,还得看样子,分分钟一粒就可以比别人几粒厉害!

yenling said...

haha~~~
妈妈有吓过我们三个不懂的小东西,
就说一个代表10岁!!!
哈哈~~
他有14个代表他140岁咯!!!
哈哈哈哈~~~
很废的咯!!!
我们虽说坐那边。。。
可是明年轮不到我们坐咯!!!
我们明年要根你们一样。。。
站着晒太阳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