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2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七天

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放假的第一的星期日叻!!!
今天也是循中的新生入学考。。。
这句话体会到什么呢?
就仿佛昨天我才考完那入学考叻。。。
那时候的我入学考。。。
嘻嘻~~很幸福!!!
妈妈一整天在等我。。。。
带我去考。。。等我考完。。。。
整个过程就好像是在玩亲自等待塞叻!!!
瓦卡卡~~原谅我的思想太丰富。。。。
今天原以为可以去书展找数学的参考书的!!!
谁知。。。老爸要做工!!!
妈妈又不会去那边!!!
结果我就只好待在家练我的琴咯!!!
昨天。。。
我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会弹一首歌!!!
这就是我新买的琴。。。。
特征是。。。。没特征!!!
功能是。。。。不知道!!!
其实,一个对音乐一窍不通的人,
是怎样能在一小时内学好一首歌呢???
哈哈~~绝妙就在于。。。。
我在琴键上,
标记了每一个音。。。
就例如。。。DO,RE,MI,FA,SO,LA,TI,DO',RE',MI',FA'。
就到这而已。。。
所以,我就看着来练咯!!!
所以我是出奸臭的。。。。
瓦卡卡~~~
有缘人。。。我下次弹给你听咯!!!!
我想要生日快乐的歌谱叻!!!
因为,妈妈生日要到了,
我想亲自谈给她听!!!
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说一声吗?
留言。。。。在这篇部落格下面。。。
要不然外面下面点隔壁有个留言箱。
可以留在那。。。
留言者。。。我先向你说声谢谢咯!!!
这次我要让妈妈的生日过得特别点!!!
不然每次都送卡片吗???
我的生日卡片妈妈收到不要收咯!!!
要换点新意的!!!
哈哈~~~

书展。。。。
我很想去叻!!!
但是。。。。
好吧!我等下个星期咯!
妈妈说过,
下个星期爸爸要带我去马六甲叻!!!!
哈哈~~
我长酱大。。。
我的印象中是我第一次去叻!
实际上我去过一次咯!!!
可是,我就是不记得嘛!!!!
可能是太久了吧?!?
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吧!!!!
祝大家:
下个星期正式假期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