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9 November 2009

假期的第十四天













我们去的时候。。车很多的。。。
结果骑回来后,车一辆都不剩。。。。









哈哈~~
今天没去马六甲。。。
也没去金马仑。。。
更没去吉隆坡一日游。。。。
最终我们去了吧生的bukit cahaya的公园。。。
老实说。。。
出那边还好过去什么KLCC的咯。。。
那边只要给入门票RM3令吉,
就能在里头做一大堆对身心健康很好的事咯!!!
在那边还可以租脚踏车骑叻!!!
很便宜咯!!!!
头个钟头RM3;
下个钟头开始RM1。。。
哈哈~~很便宜哦!!!!
那边很好玩咯。。。。
整个花园里的马路都拿来给人们骑脚踏车。。。。
很爽。。不用怕会被车撞咯!!!!
去到那边岂能不拍照叻!!!
哈哈~~~
等下才post上来咯。。。
先给我大概的讲述吧。。。。
今天很高兴叻!!!(早上)
因为。。。。
哈哈~~我终于真正学会骑脚踏车啦!!!
是不是觉得的我很笨叻!!!
可是不要紧啦~~
我就是笨嘛!!!!
刹车。。我不会刹!!!
差点掉下“山崖”。。。。
可是我命不该绝啦~~~
傻人之有傻福嘛!!!!
瓦卡卡~~如果我是个傻人那多好。。。
就骑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咯。。。
哇。。。。骑上山原来是酱难的咯!!!
苦到。。。不过算啦,
也很好的经验嘛。。。
只是累了一下只。。。
没累一整天啦~~
过后。。。骑完了,
当然是人家载我啦!!!
不过。。是车载啦~~
那边很好咯。。。
有很可爱的车载你参观完整个公园。。。
很爽下的。。。。
不过,这公园有点糟糕咯!!!!
果子园。。。没果子!!!
动物园。。。没动物!!!
蘑菇园。。。没蘑菇!!!
有水坝。。。结果变成鱼的人工养殖厂!!!
==""""""很扎到咯!!!!
哎哟~~算咯。。。
马来西亚嘛!!!!
就逛完这些地方整整用了5个小时叻!!!
从早上9.00--中午1.00叻!!!!
哈哈~~酱漫长的时间,
我竟然没黑叻!!!
不过那也没什么影响咯~~
黑不就黑咯。。。。
又不是会死人嘛!!!
总结下今天咯。。。
我看到了我任性的一面!!!
就很没礼貌。。。。
不为人着想。。。。
就总之很任性就是啦!!!
对不起啦,姐!!!!
我任性了。。。。。
不知从何时起,
我已经变得不会为他人着想了。。。。
就一意孤行吗????
我已不懂那感觉了。。。。
就算知道自己叛逆在那,任性在那。。。
那有用吗????
不会更改。。。。
算吧。。。我已不懂得如何当一个人。。。一个好人了。。。
我很坏。。。
我难道真的是个彻彻底底的失败者吗???
或许是吧。。。。
无论对自己说了多少好话。。。。
无论别人如何劝勉我自信。。。。
我还是是个失败者。。。
因为我不会向前进!!!!
我不知道人应该怎样活下去了。。。。。
我。。。。。。。。
我对不起真心为我好的人。。。。
我更对不起我自己!!!!
我就像一台机器。。。。
一台很吃电的机器!!!
没有功能。。。
就只是个空壳。。。
没有贡献。。。
但却一直捞取他人给我的好处。。。。
我是一个无法维修的机器。。。。
就跟垃圾堆里的垃圾没两样。。。。
对不起。。。我的尊严!!!
不是我要奚落你!!!!
不是我要侮辱你!!!!
而是你的主人我。。。。
真的很没用!!!!
你的主人我已不懂得人怎么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