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生命不管有多坎坷,只要你有梦想,就要撑下去!!

刚刚我感受到了。。。。
我感受到了地震对人们的袭害。。。。
地震带来的伤害,
是有多么的痛。。。
多么的铭记于心。。。

刚开eclass的mail,
看到一个同学send来一封地震灾民(存活者)的一则日记。。。
很感动哦。。。。
他们的每一滴眼泪都是祈祷着,
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不曾来过。。。
不曾夺走他们的一切。。。
可是这是一个事实!!!
除了这篇还有更多更感人的。。。。
在这里面。。。。。
里面记录了,
每一个灾民。。逃亡者。。生存者的苦言。。。
我每看一篇。。。
一个字。。。。
我的心深深的割了一下。。。。
他们的一言一语。。。
代表着他们最真挚的心。。。
看了这几篇后,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庆幸。。。。
我活在马来西亚。。。
我活着十三年,
不曾遇过地震,台风。。。。
其他的灾难。。。。
我活在这样好的环境。。。。
那其他地方呢?
中国。。台湾。。非洲。。
这些地方怎样阿?
他们要怎样活下去啊?
每一天都必须担心着,
不知什么时候会来一场突如奇来的灾难。。。
他们的生命也因此受到威胁了阿!!!
他们的生命,
不由得不变成一颗炸弹。。。
他们的生命会随时没了。。。
他们会随时失去家人。。。
那一种痛不欲生的生活,
对他们公平吗?
为什么他们要承受这么多啊?
为什么他们时时刻刻都得提心吊胆阿?
没人懂。。。
因为这是事实。。。。
真正生命的决定权,
其实不在我们手上。。。。
而在上天的手上。。。。
我也很高兴。。。。
因为世上还有真感情!!!
他们遇难,
志愿队尽心尽力的协助他们,
为求他们不再受到伤害,
让他们知道人间仍有温情。。。。。
我深深的祝福他们,
能够坚强的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下去。。。
曾有人说过:
灾难夺走了他们的校园,
但不曾夺走他们的理想!!
因为有这句话,
所以你们要撑下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