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伤感的最后一天

09年最后一天。。。
我过得很充实。。。
但我心却有种很伤感的感觉!!!!!
今天姐姐带我去戏院看戏。。。
看一部童话故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这部戏也蛮好看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心不会发出个真挚的笑容。。
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憋。。。
好累哦。。。
就有很多说不出的伤感。。。
我甚至很想大哭!!!!
但我也不想无端端哭,让家人担心!
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
2009年的事。。。我完成了全部吗?
我今天会不开心,
是不是因为我今年还有事还未完成阿?
我的心好乱哦。。。。
我好想一个人静静地。。。。
我不想受到打扰。。。
我的情绪陷在高昂情况。。。
我很想消失。。。
我很想我是个没有感情的人。。。
这样我就能随时没有感觉。。。
不会无端端的伤心。。开心。。担忧。。生气。。
可是。。我就是没这个机会!!!!
今年的最后一天。。。
我真的不想留眼泪阿!!!!
我也不想酱难过啊!!!!
我好乱哦。。好迷惘阿!!!
我已经不知道我需要什么了!!!!
我。。现在好空白阿!!!!
我。。仿佛对我自己已经没话好说了。。。
我觉得我好像喘不过气了。。。。
属于我自己独特的氧气。。
我已经再吸不入我心里了。。。
我只想好好的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