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Tag~~again.....

-------個人題-------

01 你叫什么: 李彦凌
02 你的綽號: 荷妈。。。
03 你的血型: AB
04 你的星座: 水瓶座
05 你是男還是女:
06 你住哪裡: Ampang
07 你現在的學校: 循中
08 你有沒有手機: 有(今年。。。多的循中)


-------朋友題-------

09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把我当好朋友的。。。真心待我的。。。
10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挑拨离间。。。窜。。。行为不检点。。。不懂得尊重。。。。


-------私人題-------

11 現在有另一半吗: 没有[废话咩~]
12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会怎样: 我会逃避一两天看情况再定。。然后说清楚。。。
13 你初恋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会接受吗: 不知道叻?感情事在不同的环境下,会有不同的答案!
14 你喜欢怎样的人: 诚实。。。不会隐藏/坦白。。。好人。。。不过分。。。不会伤害我。。。
15 你跟异性牵手过吗: 有啊~
16 是谁:我老爸。。。我表哥。。。我舅舅。。。
17 现在有人在追你吗: 不懂~~~只知道最近很多陌生人(男生)烦我。。。都是facebook咯!!
18 如果有天,好朋友离你而去,你会: 懦弱的我当然会哭啊!!!装扮坚强的我回家继续哭。。
19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会: 我的心会痛死。。。但表面会故作没事。。。
20 如果有天,好朋友对你喜新厌旧,你会:我的心会很难过。但我不让任何人懂。。。。
21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会離家出走吗: 不会~~因为我最亲的人是我的家人。。不会伤害我的是他们。。。
22 你上课認真吗: 以前很认真。。但自从被跌跌撞撞的友情伤害过后,我变得心不在焉了。。。
23 你功課好不好: 朋友们会说我得功课很好。。。但我觉得有待加强。。。
24 你开电脑都在干嘛: Msn~facebook~blogging~
25 传給你这份问卷的人是谁: 子樱。。。。
26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 很好~~可是我没有好好的珍惜。。。还伤害过他!
27 這個人是你的誰: 朋友〉好朋友〉好好朋友。。。
28 你有喜欢过這個人吗:
第一眼见到她,很想跟他拿签名。。因为他很像夏宇乔。。
29 你们认识多久了: 1年
30 這個人是怎样的人: 为了友情会坚强。。会忍。。人满美的。。只要人好样子就会美!!
31 这个人正/帥吗: 靓到~~~boom


-------聯想题-------

32 說到正妹你会想到谁: 我的脑子一片空白。。。。
33 說到帥哥你会想到谁: 更空白。。。
34 說到暗恋你会想到谁: 陌生人。。。
35 說到出去玩你会想到去哪里: 台湾...美国博物馆。。。
36 为什么会去这地方: 台湾。。地方美。。。适合宁静的地方(我要去那读书);美国博物馆。。想学东西。。
37 說到聪明你会想到谁: 聪明。。其实谁都聪明!!成绩好,但骄傲的人,一点都不聪明!!!还很笨呢!!!
38 說到傻子你会想到谁: 我自己。。。因为我对自己很矛盾!!!
39 說到开心果你会想到谁:
当然是佩恩~chihui~淑贤~tze ying~

40 說到愛美你会想到谁: hehe~~不想得罪人!!

41 说到丑八怪你会想到谁: 没有~



-------學校題-------

42 你最喜欢的老師是谁: 会尽责的好老师。。。
43 你的英文好吗: 烂吧~
44 你的体育好吗: 还好啦~
45 你的数学好么: 还好啦~~我觉得我更爱数学的话,我是好的吧?!?
46 你喜不喜欢你的校长: 还好~没接触过,只拍过一张照片。。。哈哈~~
47 你的学校好看吗: 好看~~还很舒服。。因为那是以前的人用心建出来的。。。
48 填后感: 没领悟到任何事物。。。只觉得我真的很累!!!


I will tag to:
chihui...
pei en...
shu xian...
jet ying...
yee wei...
hao yan...
wen chyi...
st.john member....(got blog de)
and all my famil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