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至我亲爱的姐姐。。。。

姐啊。。。
现在在这世上,
明白我最多。。。
懂我最多的。。。
就是你们了!!!
你们是我现在最爱的人。。。
虽然有些时候在吵架。。。
但最后无论是谁错,
你们都会来跟我玩。。。
不然send sms给我,
跟我道歉。。。
姐,其实你不用每次都道歉。。。
错的都不是你们。。。
是我自己的任性而已嘛!!!!
是我自己胡乱在发脾气。。。。
真的。。不用阿!!!!
你们给我的每一句道歉。。。
我都很深的印在心中。。。。
每次我都在想。。。
做么我那么的没用哦!!!!
一点点小事就发脾气!!!!
算什么哦!!!!
我每次都很自责。。。
甚至我的内心一直在哭泣。。。
因为我。。你们害怕了!!!!
对不起哦。。大姐,二姐。。。。
我的任性给你们那么多的伤害!!!!
以前都跟你们很亲。。。很好玩。。。
甚至已经习惯依靠你们。。。
什么都是:阿姐做啦!!!
直道你们要走了。。。
我有停顿了一下。。。
在想。。。姐只是去读书罢了嘛!!
每个星期都可以看到他们啦!!!
怕什么叻?
可是当你们完完全全的离开我。。离开我的心中的那一刻。。。
我怕了。。。我哭了。。。
因为你们真的要离开我了。。。。
你们走后。。。
我的生活也不经觉得改变了。。。
因为我没了你们这个依靠,
我必须靠自己!!!!
那时候不会用电脑的我,
只好用课业来掩饰自己。。。
让妈爸看到我没了姐这个依靠,
我都能活下去!!!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是躲着在哭。。。
就仅仅的“偷偷哭”。。。
到我真的放下了。。。
已经学会坚强了。。。
我不再难过了。。。
因为我已经习惯孤独了。。。
我已经学会什么是“一个人”了。。。
我已经学会藏在心里了。。。
初中一了。。。大了点点!!!
需要的是更多的思考。。。。
渐渐的“家”已经离我很遥远了。。。。
因为家里真的很冷清。。。
没了以前的换闹。。。
我曾经闪过一个念头。。。
[家。。。只是个让我睡觉,放东西的避风所。。。。]
可是看到爸爸妈妈的样子,
这个念头我不敢想了!!!!
我不可以那么的不孝。。。
父母在打拼。。。
做儿女的没有给于支持不止,
还要加重他们的负担?
这还是身为子女的责任吗?
那句话。。以后我想也不敢再想了。。。。
至于你们。。。真的已经改变了!!!
或许应该不是说改变。。。
而是说我在你们的心中地位已经打到去后后面了!!!
我的地位。。。可以说是“不保”了吧?
有时候你们拥有一些东西,
我很天真的在想,
我又可以跟姐姐去分享咯!!!
谁知下一刻。。。
你们会说,
不知道他们得不得空叻?
我们可以跟他们一起去。。。
我心冷了。。。。
矛盾了。。。
难道我的地位真的是不保了?
还是说朋友还重要过我啊?
我已经开始拖累你们了吗?
我不懂哦。。。。
我只会告诉自己,
姐姐们大了。。。
不能再带着我这个碍手碍脚的出去了。。。。
他们会失去自由的!!!
算吧,小孩子!!!!
我又想啦。。。
难道我们的问题是。。差八岁?
是不是因为差八岁,
我们彼此的思想。。不达标准?
你们是大人。。我还只是个小孩子?
因为我还小。。不会明白你们?
所以你们也不会再跟我谈天?
说真的我觉得我真的有点不明白你们了。。。。
我不知道你们需要什么。。。
我不知道你们要怎样。。。
我可不可以说。。。我们是陌生人阿?
你们回来了。。。你们回来了。。。
这句话。。三年前我很期待!!!
现在三年后。。这句话对我已经没影响了!
因为我不会再跟你们讲心事。。。
因为我已经不会跟你们分享我的甜酸苦辣。。。
甚至是你们吧。。。
你们同样的也不会做那些事。。。。
你们回来了。。。。
我不敢到孤单。。。
我只是又烦恼了。。。
我在烦恼着。。
我应该用什么心来跟你们相处阿?
我应该在你们面前隐藏着自我?
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
毫无保留的,豁达出去?
我真的不懂啊!!!!
三年以来,
虽然地位不保了。。。。
但你们唯一不变的是,
我做错事你们都在包容我!!!!
我做错事你们依然会害怕!!!!
你们依然会传简讯跟我道歉!!!
这就是你们对我的好。。。。
大姐。。。我真的很想认认真真地握你的手,
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会死去。。。
可能是明天。。。又可能是下一刻。。。
我不知道。。。
我只想好好的抓住你们的每一个感觉。。。
让我孤独的时候,
能想起这温度是专属谁的!!!
让我想起你们的手心隐藏了多少的温暖。。。
可是因为你的保守性格。。。
哎哟~~算料咯!!!
大姐我喜欢你。。。
因为你会跟我以吵吵地的方式跟我沟通咯。。。
虽然我不了解你。。。
但我知道你有爱过我的!!!
从你的眼神。。
我可以看得出的阿!!!!
谢谢你啊。。大姐!!!!
二姐哦。。。
你最疼我不过了。。。。
如果你不是我姐姐阿,
我有可能会喜欢你的叻!!!!
哈哈~~~
昨天很好笑吧。。。
我看到你对我不理不睬,
我还以为你误会我的性取向问题叻!!!
=="
你啊。。每次我被欺负,
你都会扮演好你是我姐姐的责任。。。
小时候跟你争吃的。。。。
大了却跟你争电脑。。。。
我会好好的记得昨天的阿!!!
昨天你要玩电脑我又要玩电脑。。。
哈哈~~~
我们没有说出口。。。
你就睡在床上扮不理我,
我就躲进桌底下扮不理你,
结果我一躲就躲了十分钟。。。。
而你却一直在叫我出来。。。。
可笑的你。。
为了要把电脑给我玩,
说你肚子痛。。。
我才不信叻!!!
而我也同样地说,
[我想睡觉不想玩,你玩啦]
结果最后让来让去,
大家都一起睡着了!!!!
哈哈~~~感动死我啦!!!!
二姐啊。。谢谢你啊。。。
对我这个妹妹还算过的去啦~~
是你教我穿衣服。。。
是你陪我走过这十年。。。
谢谢你!!!
姐姐,谢谢你们!!!!
我希望我们。。。。
可以当个很要好。。。永远的姐妹!!!!
这一生有你们对我真心付出。。。。
我会自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