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新生营

昨天是我在12月里第一次回循中!!!
我原以为我今天又不知会闯什么祸出来的。。。
可是事情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糟阿!!!
前天晚上我心很不舒服。。。很痛。。。
很早就关电脑了。。。(10点多)
我在床上哭了又哭。。。。
直道老爸上来后,
我才没哭了。。。。
我哭得累了。。想睡觉了!!!
不去想伤心事了,
我整晚的脑子都一直绕着翰翰入睡。。。。
结果我的梦很甜美。。。。
梦醒后,
我带着急切的心情穿上美美的半制。。。
心里好紧张哦!!!!
进到保健室看见大家有说有笑的,
我心也不由自主地开心回来了。。。。
可是整个早上我很困扰咯!!!
前天晚上临时接到通知要回去帮忙。。。。
可是却不知要帮什么。。。。
懦弱的我也勇敢的踏出第一步————问人!!!
可是问来问去我始终都是不明白。。。
不管算啦~~见机行事!!!
哈哈~~~整天里头我也没做错事!!!
昨天我的工作很简单~~
就留在课室帮忙布置场景。。。
幸好昨天我有回去叻!!!
不然了云就得一个人布置完整间课室咯!!!
因为其他人都要去准备下课时的表演——mock up case,
要一直彩排练习。。。。
没能帮忙咯。。。。
我跟了云一直待在课室差不多五六个小时咯。。。
昨天很恐怖~~
因为翰翰的活动课室布置成鬼屋哦!!!
中间睡着个假人哦!!
还要戴这个超恶心的面具哦!!!
眼睛里还有突出个手指(留着血)——〉假的。。
恶心到。。。
了云不在时,
就我一个人待在课室里哦!!!
转个身看到个恐怖的假人。。
转去另一边,
又看到个人头吊在那里哦。。。。
哇~~吓到我啊!!!
不过全都是假的啦,
不会怎样影响到我做东西的啦!
做到六六七七时,
新生下课了,
我们去看翰翰表演咯。。。。
他们表演得很不错。。。。很逼真。。。
我看到有点点的不对劲,
可是我却说不出那漏洞在那。。。。。
不过我经验酱浅,
眼光不一定好的嘛!!
可能人家演得很好我却看不惯叻!
唉~~看到今年的新生有点想爪头了。。。
他们全部个子矮小。。。。。
像是小三的学生。。。
不过他们应该会很聪明吧?!?
不知叻~~明年再打算吧!
吃了午餐后,
我们去回我们翰翰的“鬼屋”玩咯!
很多别的学会要进来参观。。。。
我们当然欢迎啦~~
哈哈~~很搞笑的是,
他们讲来参观,
结果却变成我们翰翰在吓人咯!
他们一进来,我们扮鬼来吓他们哦。。。
哈哈~~他们真的被吓到哦!
女生进来比较好玩点咯。。。。
比较刺激点咯。。。。。
哈哈~~我超爱这鬼屋的!!!
玩也玩够啦~~
我们也没可能用吓人来呈现给新生的嘛。。。(会吓坏他们的嘛)
所以就来个正式的彩排咯。。。
我当新生。。。。哈哈~~
里面有的玩。。有的听。。很好玩叻!!!!
不懂明年会有几个新生会加入翰翰叻?
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回家的时候,
原本是老爸载的。。。
刚好老爸又进了医院没人载,
老妈要我跟翰翰的人一起回咯。。。
没想到我遇到四个“怪卡”还跟他们一起回叻!
第一批回的就是那四个“怪卡”了,
不跟他们跟谁啊?!?
哎哟~~那四个“怪卡”是开完小啦~~
还不就是伟伦,俊贤,营颂跟迪更咯。。。。。
伟伦,营颂跟俊贤一路来都一直在讲一直在讲。。。。
讲到没完没了的哦。。。
哈哈~~不过都很好笑下的!
最后还不就是两个走两个的路咯。。。。
伟伦跟俊贤Sri Petaling...
迪更跟我一样回Ampang。。。还同一站叻!!
我又不用怕闷了!!!
多好啊!
我啊。。很担心哦!!!
我怕回家的整个路途会很闷,
会找不到话题跟迪更他们沟通哦。。。
可是我万万也没想到我随便找个话题讲,
我们都能沟通到的咯!!!
哈哈~~
去到Pudu站,遇到了明结,了云和院如。。。。
我们就跟院如一起回Ampang line lol...
有院如在,两个男生可以谈天,
而我可以听他们讲什么咯。。。
这样就能从他们的言语中了解他们多一点咯!!!
有说有笑的。。。整个途中也很快乐!
我算不算踏出了第一步阿?
是不是只要我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度,
我就能跟翰翰的人继续相处下去啊?
我想应该是吧!!!
我会加油的。。。。。。
在学校里所有的烦恼都忘得一干二净。。。。
没想到一回到家里,
我心又怕了。。。
又痛了。。。。
我怕软饭帮会反口。。。。
我怕我会面对不到我表哥。。。。。
唉~~~我只希望这件事能快点做个了解!!!
这样我就不用再背着那么重的包袱了。。。。
希望如此吧!!!!
拿统考成绩的。。。。
不知道你们心情如何呢?
紧张吗?
开心吗?
伤心吗?
我什么都不知道哦!!!
我只想祝福你们!!!!!

4 comments:

子轩 said...

y 心痛?
想谈谈?

yenling said...

如果你有看上一篇“软饭帮的”
你就明白了。。。
谈?我就连提也不敢提了。。。。
我想到那坏人的样子,
我心就寒了。。。
我不想再痛了!!
坚强。。我想我也做不到!
现在就只好靠翰翰那来忘记这件事了。。。
新生营这几天我过得很快乐!!!
因为有翰翰陪我谈下天,
所以我也没多余时间想那么多。。。
感谢翰翰。。。。
所以阿,我没有选错学会!!!
哈哈~~~
放心吧~~我不会干傻事的!!!
我都还没完成我心愿!!!
我还没决定做护士还是医生。。。
我还没成家立业!!!
我还没当个女强人。。。。。
唉哟~~总之很多事还未做完就是了啦!!
痛不就让他痛咯。。。
痛后再包扎伤口不就行了吗。。。。
再痛的无话讲时,再找你谈咯!

Anonymous said...

好的!随传随到哦!

yenling said...

嗯~~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