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我决对不会轻易的原谅自己!!!!

我。。。又变了!!!
我越来越叛逆了。。。
我简直叛逆到目无尊长了!!!
我到底怎么啦?
为什么会这样啊!!!
我已经叛逆到无脸面对我的家人了!
我变成个恶魔了!!!
我不想的事也发生了!!!!
以前我还有良知时,
我一直很害怕我以后会变成坏人!!!
没想到现在的我已变成个坏人了!!!!
我很怕阿!!!
我很恨我自己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让这件事发生阿!!!!
为什么阿!!!!
为什么以前我只会要别人尊敬师长,
现在的我却办不到!!!
我恨长大!!!
我讨厌长大!!!
我不长大。。。
我就不会思考。。。
我不会思考,
我就能做个简简单单又天真的小孩了!!!
我想当好人!!!
我不要当坏人!!!!
我很怕我自己啊!!!
为什么我会叛逆到这样!!!!
他是我奶奶阿!!!
如果没人告诉我他以前的为人。。。
我想我会好好的侍奉他!
可是实际上,
就是有人告诉我,
他怎样。。他怎样。。
让我对他的感觉越来越生疏。。。。
好啊。。我不理他啊!!!
可是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听哥哥的话对他好。。。
多关心他。。。
可是每当我关心他,
他都仅仅把我当成个外人来看!!!
就连他要我帮他做东西,
他都不会叫我,
他都只是推了我几下,
拿个电话来要我帮他打电话!!!
他对我怎样阿!!!
我忍了。。。
我不管啦。。。
他既然对我冷淡,
我也冷淡阿!!!
他要我做什么我就帮他做。。。
但我绝对不会跟他聊天!!!
他对我可以那么的冷淡!!!
但为什么他对姐姐哥哥们那么的热情!!!
什么都做好好给他们!!!
对着姐姐们,她就会办好她是个奶奶的职责!!!
在我面前呢?
他只会把我当成个外人!!!
没人懂。。。
因为我不想说!!!
无论我说什么他们都觉得奶奶不会这样做!!!
同样的事情,
同样的人物,
对待不同的人,
他却可以有不同的职责!!!
你们以为我没想过吗?
我有时候一闭上眼睛,
我在想以后奶奶死后怎么办。。。。
我以后就没有奶奶了!!!
所以我要对他好啊!!!
可是每当我给他的一个好,
他却丢来无限的伤害!!!!
哥哥姐姐们不明白,
因为他们不是我!!!
因为他们没有承受过这样的伤害!!!
他有没有想过我啊?
他有没有关心过我哦!!!
可是在情在理上,
他始终都是我奶奶,
我还是要侍奉他啊!!!
可是他不领情阿!!!
我对他好,
他大大声说:酱好死!!!
我是他的孙啊!!!
他都可以不顾我感受地说出这句话!!!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阿!!!
在他眼中,
我只是个在他逼不得已才来要我帮他做东西的人!!!
哥哥,姐姐,阿姨的话我都有听啊!!!
我有对过他好!!!!
但无论我对他多好!!!
在他眼中我永远都只是个外人!!!!
我没有话好说。。。。
我只能挣一只眼闭一只眼。。。。
奶奶她永远都只会为姐姐们出头!!!!
什么都好。。。
永远都是以哥哥姐姐们为现。。。
我也算了。。。
谁叫我不是龙凤胎!!!!
今天我很生气,
他一直在帮姐姐出头,
可是姐姐没有拒绝我,
他们任由我玩啊!!!
可是奶奶他却一直在讲我怎样我怎样。。。
我没有话好说。。。
我一起之下推他出门外,
关门换衣服。。。。
姐姐却讲了我一句:你那里可以酱对阿婆哦!!!
我带着这句话,
坚强的流着眼泪离开那房间。。。。
我躲在妈妈的厕所里。。。。。
我不停的哭不停的哭。。。。
我想回去这个月里,
我如何的大逆不到!!!!
我如何的顶撞家人!!!!
我如何的目无尊长!!!!
我更自责了!!!!
为什么哦!!!!
我没次做错事,
我明明就知道错在哪里,
但我就是一直不去改!!!
上个月因为顶撞妈妈而叛逆!!!
这个月却因为对奶奶不尊敬而叛逆!!!!
我想从新开始啊!!!!
我想当好人啊!!!!
我不要当坏人阿!!!!
我不想当个叛逆的小孩!!!!
以我的脾气,
我不知道我的好人还能否当下去。。。。。
我只知道我以后一定会变得更坏!!!!
大家可否帮我一个忙啊!!!!
当我叛逆的时候,
可不可以骂醒我!!!!
当我以后变坏人后,
可不可以打醒我!!!!
我很怕阿!!!!
我不想当坏人阿!!!!
当我不帮忙你们的时候,
你们可不可以集体不理睬我啊!!!!
我告诉你们我的死穴。。。。
“自责”
我永远过不了心的那关!!!!
你们最好用劝的方法。。。
用心软的方法。。。。
用引导的方法。。。。
让我自己去体会。。。
让我自己去反省。。。
我真的不想再叛逆下去!!!!
不过我以后一定会叛逆的!!!!!
你们真的要好好的教训我啊!!!!
当我错得更离谱时,
你们直接杀掉我吧!!!!
我不想面对自己坏的一面而苟且偷生!!!
我想从新开始!!!!
但我知道我一定说得出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下一刻我还能否当个好人!!!
好人的我。。。是不是已经死啦?
要我当坏人我真的情愿死掉它!!!!
谁能告诉我,
下一刻我应该做什么来弥补我的过错!!!!
我需要意见!!!!
我需要被热人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