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被Tag了。。。。。

点名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
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
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并且所有美好的愿 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Tag:


1. 佩恩

2. 子樱

3. 淑贤

4.菀芩

5. 洁莹

6.贤慧

7.裕珊

8.可欣


Questions: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关心。。慰问。。。责骂。。。



2.最近最郁闷的事?


软饭帮的衣服钱。。。。
我面对家人的面子。。。。
我开始改变。。。。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粗心。。。好心。。。多心。。。软弱。。。



4.难过的时候会?


哭泣 。。。。哭得没完没了的。。。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人缘好。。。够义气。。。守承诺。。。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可爱和成熟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回到过去。。。从新当个好人!!!
还有不要与有“钱”人有瓜葛!!!!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笨~~~~笨到没药医!!!!
情绪化~~~脾气超不好的!!!!
有精神病的人!!!!





9.你的梦想?


能改变人类自私自利的想法。。(太天真)
为人群服务。。所以我要当服务业的!!!!!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快点结束与软饭帮的事!!!!!
快点从新开始!!!!
快点变回个好人!!!!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十年后。。。期望自己还能好好的侍奉家人!!!!
十年后。。。期望自己能够成为女强人!!!!
十年后。。。期望自己能成为医生或是护士!!!!


12.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朋友点我的---


13. 怕不怕世界末日?


不怕。。。。
世界末日!!!!我也想这一刻是世界末日!!!!!


14.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任何时间。。。
群体活动时更是!!!!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十分钟前。。。。
因为还未解决与软饭帮的事。。。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对不起。。kong chi hui。。。
每次都放你飞机!!!!!
讲打电话给你,结果又忘记!!!!
sorry 阿!!!!!
还有我要跟你讲谢谢哦。。。
以前如此的对你,你都能真心对回我,
我很感动哦!!!!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当然是家人阿!!!!


18.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要聪明过我的。。。(免得以后我养回他)
好人咯。。。。
不会太懦弱。。。。要坚强的!!!


19.在被tag之前,在做些什么?


留着眼泪。。看chihui在tag我咯。。。。


20.你能不能为自己而坚强的活下去?


我。。。。。一定会!!!
再大的困难。。我只会想要死掉他。。。
可是我却不会真的了解掉我的生命。。。
我会很坚强的带着眼泪走完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