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妈妈的生日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而我这重要陪伴人物,
当然是昨天12.00正帮她度过的啦!!!
哈哈~~~
昨天下午,
我一个人走路出去买礼物~~
我选的礼物还不是跟去年一样,
是个心口针。。。
不过妈妈只有一个心口针,(就是我去年送的)
所以我想让妈妈能够有多一点的选择。。。
我依然选回心口针。。。。
其实说到礼物,
我很有愧疚感!
因为之前答应过妈妈会送她一把大又实用的雨伞!
可是因为时间与地点的关系,
我办不到这点!
这点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妈妈,对不起!
过后,我就去找扣针咯!
我到一个橱窗看了看,
找到了两款,
一款有盒子装的(是圆的带蓝石的)
另一款是高贵点的!
就比较文雅咯。。。
酱我就跟柜台姐姐讲我要看那两个咯!
一个15.90。。。蓝色的
另一个7.90。。。文雅的
我就想了想,
妈妈好像不喜欢有颜色的哦!
所以,我就算了文雅的!
找到了扣针总该要找个美美的盒子装饰吧?!?
我看上了一个盒子,
他是跟另一种扣针一起的,
可是那扣针又不美哦!
所以,我就问那柜台姐姐那里有得卖咯!
在三楼。。。。
在三楼那,
我跟本看不到任何盒子!
我只看到那些要自己粘的礼物盒子!
没办法我就只好买那种咯!
选好了。。当然少不了生日卡吧!!!
我去选。。选到一个词句很美的!!!!
[Special As You Are....
A day to make your heart feel warm,
a day to make u smile,
a day filled with the love of those,
who make ur life worthwhile...]
wao....句子很美吧?!?
我满喜欢的!!!
选完了一切,回家包礼物咯!!!
前前后后用了一个小时完成一切。。。。
真的很有饱足感阿!!!!
瓦哈哈~~~
礼物与生日卡~~ 卡里头写的都是英语哦!!!!这就是心口针。。。。。
我超喜欢这张生日卡。。。。 很韵味着一种感觉的。。。。

完美的终结。。。。

妈妈生日快乐!!!!

2 comments:

子轩 said...

用错字!!!!
不能用饱足感啦!那是用在吃的方面!
下次用满足感就很好啦!

yenling said...

哎哟。。我忘了开开关引号啦!!!!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