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4 December 2009

不要再逼我了,软饭帮!!!

为什么在世界上做人会做得那么难?
尤其是做好人呢?
昨天我心愣了一下。。。。
我在想,
为什么人做人我做人,
我却要做的那么笨。。。那么的天真。。。
以为朋友有要求,
我尽我全力,
帮他做帮他忙。。。。
这样大家都会高兴。。快乐。。
可是我却没想到,
原来我真的很天真!!!!
天真到无可救药。。。
有一个人,
我跟他不算是好朋友,
也不算是普通朋友。。。
放假前他要我表哥帮他做衣服,
我答应了他。。。。
结果钱没给我,
就仅仅只给我一张设计图!!!
好啊。。。我帮他交给表哥。。。。
他答应我假期后的两个星期把钱交给我!
结果他没有履行承诺把钱交给我!
还说下个星期先。。。
好。。我答应他!!!!!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他给我的理由还是一样。。。
没钱。。下次先!!!
有一次他真的很过分,
他跟我说等他出薪水先,
然后再给我!!!
不过分吗????
薪水叻!!!!
一个月叻!!!!
是不是很过分阿?
11月给我拖到去明年1月!!!
我没有出声。。。
我忍。。。心软的讲我给多你几天,
没有一个月!!!
可是他还是一样的拖阿!!!
表哥已经找了我很多次啦!!!
我还好意思面对我表哥吗?
每次表哥上门来,
我心都跳一次!!!
我很怕他会提起“钱”这个字!!!
我真的很怕阿!!!!
打电话给那个人,
没次都跟我讲做着工!!!
我心寒啦!!!!
昨天表哥又来了!!!
我心又怕了。。。。
打电话给那个人,
他讲星期六!!!!
我受不了了!!!!
星期六能吗?
他越拖一天,
我越面对不起我表哥!
他跟本没想过我只是个中间人,
他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他不懂我处境。。。
他只会自己爽!!!!
我很怕阿!!!!
我已经没力气了。。。
我不想再插手了!!!
我很想狠狠的把那个人打一顿!!!!
昨天我很狠心的下了限期!
就到星期二。。。
我好人。。我亲自去他受!
可是他却没有给个明确的答案我,
说他一定会在星期二给到我钱!!!
因为这一点我很害怕!!!
我怕他会逃避我!!!
昨天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我生病了!!!
我一直哭一直哭。。。。
眼泪不断的流。。。。
不会停止。。。。
我心去一直流着鲜血。。。。
我几乎想要死掉。。。
当时我的心很害怕很害怕!!!!
我吓到肚子痛了。。。。
痛得很厉害!!!!
简直痛得无法动弹!!!
我不敢出声。。。。
我怕妈妈会看穿我!!!
我越来越痛了。。。
痛到就快要抽筋了。。。。
我心却越来越恨那个伤害我的人了!!!!
我简直恨之入骨!!!!
想立刻跟他断绝一切友情关系!!!!
我人生长怎么大,
第一次受刺激而让我那么的痛苦!!!
这伤害我会永远记得!!!!
这伤害让我进入了生死鬼门关!!!
我不会原谅这种只顾自己,
不理会他人死活的人!!!!
以后我不会再那么的笨,
一心一意的帮别人,
我以后不会再与任何对“钱”有瓜葛的人来往!
我讨厌钱~!!!!!我恨钱啊!!!!
是钱这门东西让我生不如死的阿!!!!
我不想再受骗了!!!!
我已经遍体鳞伤了。。。
我不想再受到任何的伤害了!!!!
跟那个人翻脸后,
我相信我以后的日子不会好过,
但我相信只要他敢再伤害我,
我不会再忍!!!
我不会再像个傻瓜让你们任意的伤害!!!
我不会再为你们而心软!!!
我怕了。。。。
不要再逼我了!!!!
我心很累啊!!!!
我撑不下去了。。。。
不要逼到我无路可走!!!!
软饭帮。。。。不要再逼我了!!!
我就快要疯了!!!!!
你知道你们逼到我就快要看到死神了。。。
当我求你们了,
不要再让我难做了!
我没有力气再跟你们玩了!!!!
不要再逼我了。。。。
不要再逼我了。。。。。。。。
不要再逼我了。。。。。。。。。。。。。

2 comments:

CHIHUI said...

你不要心情不好啊~
你可以告诉我啊~
我打很多次电话给你,你都不接~
让我有点担心啊~
别这样,
你知道他是这样的人,
你还要因为他而让自己那么痛苦,
不累吗?值得吗?

用理性的角度去解决~

yenling said...

对不起啊。。。
我就是那么的笨。。。
那么的无知。。。
我真的很没用你知道吗?!?
我活得很辛苦很累啊!!!!
我有撑着。。。。
心情不好。。发生什么事。。
我都一定会找你!!!
不过待事情冷谈些吧。。。
我的伤口仍在流着鲜血。。。。
还未痊愈。。。。
我恨他。。。让我在我表哥面前很难做人!!!
我恨他很多的无知。。。。
但是我会受藏在心里。。。。
chihui,真的很对不起!
让你担心!!!
我会尽快找寻解决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