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换了班导。。。

haiz....換了班導哦!
心有點不舒服咯。。。
做麽叻?
班導阿。。。
天真可愛的她。。。沒了啦~~
會換班導還不是我們自己拿來的!!!
做麽我們的紀律醬糟?
做麽我們每天弄一大堆東西出來?
做麽那天自習節不好好自習。。
結果校長在全體老師面前說我們怎樣怎樣!!!
哎喲。。真的是氣死人阿!!!!
好好的班導沒了。。。
換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班導!!!
譚美玲老師。。
對於他的記憶就只是給我們看“白螞蟻”的老師。。。
一個代過我們課的老師。。。
對於新的一年。。。
沒想到又要重新適應過一個新的班導。。。
Haiz...认命吧。。。。
或许换个新班导会有新的收获叻?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嘛。。。
换了班导。。
不懂还能不能在日记里畅谈呢?
不懂这个老师要花多少时间去了解呢?
对于他。。
我相信有了她,
我们班应该会变好的!!!
会变的安静的!!!!
不管别人说他多坏。。。
他总有善良的一面吧?!?
只希望他会是能够一个在日记里开导我的心理辅导老师!
换了个班导。。。
却是去了一个华文老师。。。
真的是很不值得咯!
林家熙老师被换了。。。
不懂作么。。
很留恋他的教书手法咯。。。。
新的老师应该不会像他吧?
他那么独特。。。。
怪异的思绪。。。
怪异的行为。。。
是别人冒牌不了的啦。。。
明年。。。
不知会怎样叻?
想到施老师,
我就想到他一定不会给我做风纪的!
因为上半年我做得那么的辛苦,
那么的透不过气。。。
他下班年都已经怕我影响学业。。"fire"掉我了!!!
新的一年。。。他会吗?
不过来年,
给我做我也不想了。。。。
对着初一居。。我已经没话好说了!
我更不想管他们!!!
我只想做个简单的班委!!!!
不管怎样。。。
Cikgu See永远都是我心中最好的心灵辅导老师!
新的老师。。不管你有多恐怖,
你都会是我明年要克服的一件事!!!!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要我们适应新的老师很难..
希望和谭老师打成一片咯!

yenling said...

但愿如此吧。。。。
haiz...

Anonymous said...

我多希望她可以做我们的班导,可是她没教高中,去年她和我们班很好,教书时比较严,但是人还不错,千万不要惹她生气,翻脸会吓死你!我领教过!!!!

yenling said...

哦哦哦。。。
有前辈的指导。。我们会小心的提防了!!!
谢谢你哦。。
我会尽量的适应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