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5 December 2009

09'平安夜。。。。

圣诞节快乐~~~~
昨天是平安夜,
去年我们就去了Bukit Bintang倒数。。。
场面超热闹的。。。
心情也超紧张的。。。
今年呢。。很可惜咯!!!
因为姑丈的妹妹结婚,
我们要去他家坐下哦。。。
然后原本打算坐完后,
才出发去金河那的。。。
讲到这里。。我也不想去金河咯!!!
因为新闻报道说,
市民不能乱乱喷“雪花”。。。。
不然会被警察请喝茶。。。
哈哈~~~
所以。。重要的事没得做了!
还去那做么哦。。。。
结果就待在姑丈的家谈天咯。。。。。
而我却被我的表妹精神虐待哦!!!
他死命拉着我手,
跑上跑下。。。
还困我在车上。。。。
omg.....我叫了许多的救命都没人救我!!!
气死我啦!!!!
最过分的是,
我现在身在人家,
人家办喜酒,
我只是个客人,
但却要在他家那么的无礼,
我超过意不去!!!!!
也很丢脸咯。。。。
算咯。。我没次都给表妹虐待的啦!!!
有哪一年不是的!!!!
结果去到那边的每一刻,
我都是在“忙”着的。。。。
没有一刻可以安安静静地坐下来休息的!!!!
给我表妹拉来拉去。。
结果拉了去搓汤圆。。。
=="
今天阿。。这平安夜对我来说是个“虐待夜”
可恶。。。。
我也算了。。。我忍。。谁叫我是大的!!!
想回去今天。。。
我觉得今天其实很幸福哦!!!
起早八早起床。。。去帮姐姐弄护照。。。
过后就在那政府部门度过我的一整天。。。
没酱惨啦。。
就是等待的过程中,
我们去了Jusco咯。。。
逛了一个小时多。。。。
回到去那政府部门再等过咯。。。。
一等就等了一两个小时。。。
从中午12.00等到傍晚5.00++咯。。。
有够夸的。。。
平安夜就酱过了半天。。。。
晚上还要被人精神虐待。。。。
又过了我的另一个半天。。。
总之今天的平安夜过得好不平安哦。。。。
我在想啊。。。。如果长大以后我的平安夜不知会是如何的叻?
因为是与朋友过嘛。。。
所以会疯狂点咯。。
瓦卡卡~~
虽然没得去count down,
但我心依然是很warm的。。。。
谢谢今天。。。09'平安夜。。。。。
明年长大了。。。懂事了。。
我要玩得更疯狂些。。。。



虽然没得去倒数。。。但我依然会拍些照片留恋下今天的。。。。09'耶诞

老妈要狂吻我啊!!!!瓦卡卡~~~


=="
沧海商田。。。。青葱岁月。。。。都因为我们,什么都老化了!!!

我的下学场景没了。。。
人造的下学场景啦~~

我与我二姐。。最亲密的姐姐~~了解我最多的姐姐。。爱你,姐姐!!!!muack..
我专属的圣诞帽。。。有辫子的!!!哈哈~~

柔美的灯光照射在那柔情的夜晚。。。不禁冷起来了。。。

老妈在制造人造雪景。。。

09' christmas.....
e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