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与翰翰踏出的第一步!

今天是我这一个月以来最开心的一天了!!!
这都要多亏翰翰的成员!
今天一样回校帮忙翰翰~~
一到学校就被拉去宣传血滴子啦~~
一边宣传。。一遍疯狂。。
好棒的感觉哦!!!
给新生看到~~
他们一定觉得我们很热情的啦!!!
瓦卡卡~~
宣传完了~~没事干了!!
我们回去“鬼屋”(课室)。。。。
可爱的我们一定会没事找事做的啦!!!!
我们叻就围在一起。。。。
听炳豪讲冷笑话。。。
听明结讲鬼故事。。。
哇~~明结的故事真的什么咯!!!
不懂是音响效果还是我胆小哦。。。
我听到很恐怖咯。。。。
我们就围在一起听明结一直讲咯。。。
我们就越听越有味哦!
讲讲下~讲了三个小时哦!!!
哈哈~~很棒哦!
能够与他们围在一起听故事。。。
实在是够温馨哦!!!!
过后我们就去看二十四节令鼓表演咯。。。。
告诉你们吧!!!
我们翰翰阿。。。无论是去那里都好都是群体的哦!!!!
因为这点我更快乐~~~
就我的意思是指我们去去那里都好都是一起的!!!
很有士气咯!!!!
我们边走边唱翰翰的歌哦!!!
哈哈`~我也会了几句咯。。。。
every every go o....
people want to know o....
who we are...
we are the st.john....
哈哈~~就这几句咯。。。
如果歌词有错一定要告诉我哦!!!
还有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下一part的歌词哦!!!
我很想回唱咯。。。
明年可以教新生!!!
哇哈哈哈~~(心机重)
然后我们也收拾课室咯~~
有些学会因为没几个男的,
又没有什么人手哦。。。
就想要我们帮忙咯。。。
身为圣约翰的。。
我们的主旨是[服务人群]。。。
当然要帮忙啦!!!
不懂是不是我们够齐心合力,
课室很快的变回原形了!!!
哈哈~~~
团结就是力量嘛!!!
排完了我们当然好好的休息一番啦!!!
听歌的听歌。。。。
休息的休息。。。。
唱歌的唱歌。。。。
我们不知多么的享受呢!!!
不过我最没想到的是,
筹主竟然请我们吃东西了!!!
不是那种糖果之类的哦。。。
是去友茗堂吃东西叻!!!
一个人给他8.00啦~~
有差不多22个人哦!
吃起来的话不就需要用到176.00咯!!!
好贵哦!!!
筹主可怜咯。。。。
幸好还有明结帮忙咯。。。。
其实我心也不是很好意思咯!!!
我啊。。都还未当面说声谢谢给两位筹主和明结呢!!!
haiz..没用的我真是的!!!!
心到现在还很不好意思哦!!!
在这里大声地要说声谢谢给你们咯!!!
“忠颖,烈辉和明结,谢谢你们!!!!”
在有茗堂里阿都不知不觉地吃了两个小时咯。。。。
人多嘛。。order迟咯。。煮到也迟料咯。。
不过真的很高兴!!!
跟他们吃到很开心!!
几乎友茗堂里最多的人都是我们翰翰呢!!!
有说有笑的。。。。。
这真的是我在翰翰里踏出的第一步!!!
我明年要更努力了!!!
翰翰一定会是我以后的学会!!!
因为我爱翰翰!!!

3 comments:

子轩 said...

天呀!想不到你的耳朵还比我不好!
正确是酱得啦:
everybody go...
people want to know...
who we are...
we are the ST.JOHN!

everybody go...
people want to know...
who we are...
so we tell them...
north south east west...
圣约翰is the best!


不过有时可以变变的。。。
没酱死板咯!
不妨亲自去问问他们!

老爷子 said...

很久没来留言..不好意思哦!
很好啊,那么开心。
最好每天保持这样的心情咯!
也不是每天伤心的吧?

yenling said...

子轩哦。。。。
是咯。。。我耳朵可以给个医生check下的咯。。。
哈哈~~
谢谢你哦~~
还好有你在,
不然阿改天唱错就死定咯。。。。
新生一定扁死我咯。。。。
哈哈~~
不管怎样都要谢谢你哦!!!
问他们。。我一定会!!!
嘻嘻~~~

我忠实文章迷:洁莹
谢谢你的鼓励哦。。。
我啊。。不敢答应你以后都要酱快乐哦!!!
我怕这头答应你,
明天我会变成死样。。。
这几天我会开心,
是因为有我学会的人陪伴,
让我没时间去想那么多无谓事。。。
新生营完了。。。
我也不懂明天的我还能否撑下去没有!
不管怎样,谢谢你!!!
我会尽量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