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8 December 2009

恐惧的我,还能笑着走出来吗?

我终于回家了。。。。
在阿姨家睡了三天三夜。。。
超闷的咯!!!!
原本昨晚回的,
后来阿姨要我留多几天,
所以我就留多一天咯!!!
今天第一次从Sentu搭LRT回家勒!!!
原本事情不是这样的。。。
就我本来是等晚上爸爸载的,
可是妈妈大清早打来,
说爸爸要留院一天观察,
晚上载不到我。。。
要我做姨丈的车去LRT,
然后自己搭车回咯!
因为这样我今天又有了新的第一次咯。。。
爸爸他也没事啦。。。
他只是检查而已。。。
今天坐在LRT上,
我觉得好空洞!
让我想起了读书的时候,
搭LRT回家的情况。。。
感觉很温暖。。。
就算LRT上很多位子坐,
但只要有伴,
无论是站或坐都觉得很快乐。。。
可是当孤独一个人时,
就连坐着都觉得好累哦!
一站一站的过去了,
我在Pudu下车,
等着下一辆去Ampang line的,
在Pudu那真的有好多回忆哦!
我很想走回学校。。。
我很想走完每一个角落。。。
可是,想就好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从新开始了,
我过得不再那么的伤心,
我会挂念,
会哭泣,
会成长,
我真的从新开始了。。。
虽然到现在,
我的脑袋依然是空白,
但我觉得这可以慢慢来,
我怕像以前那样的逼自己,
到头来受到伤害的又是我自己!
一步一步来吧,彦凌!!!
[爬得越高,跌得越伤。。。]
最起码在这个假期里,
我学会了一些些的基本数学。。。
我学会了如何算1+100的最快方法。。。
可是我还是学不好初中二的《数的开方》
这章应该不难吧?!?
可是我却有好多不明白。。。
就像大于一百的开方,
为什么他们懂什么号码乘什么号码会等于那个号码。。。
算吧。。这些基本的人人都会,就只有懒人不会!
怎么多年来的假期,
我最害怕的就是这个假期了!
这个假期是我亲眼见证他是如何从我身边溜走。。。
我很害怕。。。
以前说:哎哟还有一个星期嘛!怕什么?
现在别说一个星期了,
我就连一秒的过去都害怕了。。。
我觉得这是我由此以来过的最好吃懒做的假期了!
我真的完完全全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下个星期。。回学校了!
不知道回去后会怎样?
会不会过得很辛苦?
会不会过得很有压力?
会不会让我透不过气来?
会不会令人讨厌?
最重要的是,
我那天会过得孤独吗?
我会一个人吗?
我好害怕哦!!!
那天回去是因为新生营。。。
我回去可以干嘛?
找人聊天吗?
我这无聊人,
还有谁愿意陪我啊?
我害怕那天我会很期待的去,
很失落的回阿!
我有种不想去的感觉了!!!
因为我害怕承受结果,
所以我才会活得那么矛盾。。。
我是不是累了?
可是我不是休息了很久吗?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累啊?
放不下?我早已放下了!
结果。。。
我很想很坚强的去承受,
但心中的我让我活得更矛盾。。。
为什么我的疲倦怎么休息都休不好?
为什么心中的我就不能果断点?
世界上。。就真的有那么多为什么吗?
那为什么我身上有那么多为什么啊?
叹气的我。。。真的不能再休息了!!!
我真的要振作了!!!
我真的要读书了!!!
我已经学不来了!!!
我害怕我会脱轨!!!
怎么办?我不想再给自己压力!
可是我真的追不上了。。。
我没有力气再追了!!!
三月又要来临了!
期中考又离我不远了!
幸运得了一次、两次、三次,
不会再幸运第四次了!!!
我不能再这样了!
我会颓废的!
心中的恐惧已经不经意地涌上来了。。。。
心中的恐惧慢慢的把那软弱的我给吞噬了!
我还能否笑着地走出心中的恐惧?
不懂了。。。
不知了。。。
不明了。。。
不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