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 January 2010

以前。。。再以前。。。

回首望回以前的日子。。。
看见自己真的好幼稚哦!!!!
让自己痛苦365天。。。
让自己悲伤365天。。。
让自己无理取闹365天。。。
让自己掉入陷阱365天。。。
让自己讨厌自己365天。。。
让自己喘息了365天。。。
我又活过了另一个365天了。。。
但每一天的我。。
让自己陷得无法自拔。。。
我就这样活过这一年了!!!
我浪费了这一年了!!!!
一年365天。。。
一天24小时。。。
一小时60分钟。。。
一分钟60秒。。。
这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在去年浪费的!!!
我真的对我自己很失望!!!
我给过自己很多假设。。。
但终究我再也无法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了!!!
我就这样浪费一年了。。。
友情。。学业。。亲情。。之间,
我得到了什么?
会逗我。。伴我的真心朋友?
会让我受到疼爱的成绩?
会让我感到幸福无比的温暖?
我不知道。。。
我很迷惘。。。
在这朦胧中。。
我唯一能确定的只有友情!!!
我得到的友情线虽不多。。。
但只要拥有他们那几个。。。
我心已经很满足了!!!
人生得一知己已经是很难了。。。
何况我得到的是了解我。。明了我的朋友!!!!
难道我还能不知足吗?
学业。。从考试后,
我已被其他的困扰压得偏偏了。。。
已经没空隙塞进它了!!!!
亲情。。是个让我历经跌跌撞撞的工具。。。
因为它。。我曾伤心欲绝。。。
因为它。。我曾放弃过。。。
因为它。。我曾珍惜过。。。
在我家的亲情。。
也会随着岁月慢慢的被冲淡了。。。。
我的亲情。。对我而言真的越来越没意思了!!!
大人的思想总是要牵连我们下一代。。。
大人的憎恨总是要嫁祸于我们下一代。。。
为什么?就一定要这样吗?
如果我说我不喜欢。。
你们会为我而改吗?
以前亲情对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
比什么都重要。。。
无论是要我舍弃友情亦或是学业。。我也愿意!!!
但至今。。我还会吗???
这答案。。我不确定了。。。
我对我再也没信心了。。。
我对这个家更失去信心了。。。
甚至已经没有可以让我立足之地了。。。
在这个家承受的伤害已经很深了。。。
那种荒蛮无理。。。。
那种无端端的伤害。。。
导致我已经很害怕这个家了。。。
我不知道在下一刻。。
我会不会无端端被骂。。。。
真的很恐怖。。
我真的很害怕了。。。。
这一年。。我究竟得到了什么啊?
懂事了吗?
看得远了吗?
还是明了得多了?
不知道。。。
我就只知道。。我浪费了整整的一年!!!
一年。。。一年阿!!!!
这么慢长的时间。。就糟蹋在我身上!!!
真的是很可笑!!!!
我什么都不会。。。
就只会故作坚强。。。
我什么都不懂。。。
就只会做废人。。。
我真替我自己感到担心!!!
浪费了一年。。。
明年我还会再浪费多一年吗?
我。。。真的给不了答案我自己!
因为我很不平凡。。。。
我只会告诉自己。。。
我一定能撑下去!!!!
因为我很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