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2 January 2010

我真的害怕了。。。

在这个班我越来越有压力了。。。
里面的人都带着一种假的成分。。
让我好喘不过气来了。。。
彼此间的感情,
真的需要用来利用吗?
彼此间的感情,
真的需要那么虚假吗?
为什么。。。
你们总爱说一套做一套?
一开始。。。
我有做错过这个决定吗?
我认为是没有!!!!
因为要不是一居你们。。。
我跟本就无法透侧的看到那么多!!!!
没有你们的出现。。
我跟本就无法学习到那么多!!!
有时候。。。
你们给的我太多。。。。
我会很感动!!!!
但你们却给我的伤害更多!!!!
我会很心痛!!!!
可是这能改变吗?
这就是你们的脾性阿!!!
你们就是那么的“活泼”阿!!!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但是。。为什么你们要让我在你们的活泼中看到那虚假呢?
有时候。。。
我真的情愿一切从新开始。。。
也不愿从停顿中活过来!!!
其实。。我不想计较那么多!!!
可是你们拿虚假感,
却不断地冲着我的心而来。。。
我的心再也不想为你们而流鲜血了啦!!!
我。。再也不想在那毫无意义的付出了啦!!!!
我很想为你们付出阿!!!!
我可以不祈求任何的回报!!!!
但最起码你们用个真挚的心来跟我说话阿!!!!
我。。真的不想。。不愿再看到你们那虚假的眼神了!!!!
我不想那虚假感又回到来我身边。。。
虽然这一切的虚假感。。。。
不是冲着我而来!!!!
而是冲着其他人。。。
但你们对那个人的虚假。。。
我好像也感觉到了。。。。
那感觉好熟悉。。。。。
我这个旁观者。。。
真的不应该插手管那么多。。。
可是我真的感觉到了。。。。
二居阿。。。
能不能让我再复活阿?
你们能否再改过阿?
你们能否不要那么的不惜福阿?
我。。。还需要你们的阿!!!!
翰翰。。。我不能一味着靠翰翰忘记我对你们的痛苦!!!!
翰翰是我爱的学会。。。。
是我心疼的一个家族。。。
我不想再利用翰翰了!!!!
二居阿。。。
我下个星期三生日了。。。
你们能否给个让我幸福一百分的礼物给我啊?
这礼物。。不需要任何金钱。。。
因为那份礼物是。。
你们的真心!!!!
这份礼物。。。很有价值的阿!!!
他比什么都来得珍贵!!!!
所以。。。我的礼物。。
只需要你们的一个真心!!!!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
希望这份“真心”
你能收到..
加油哦!!

yenling said...

谢谢你哦。。。
其实这份虚假心。。。
都是因为一个我很陌生。。。
但却无端端跟我好像曾经很要好酱的人咯!!!
所以阿。。。
陌生人不能尽信。。。
自己人的话。。都是中听点!!!
像是chihui他们咯。。
哈哈!~~
有chihui和你们,
其实我已经足够了!!!

子樱_樱子~☆ said...

哦~
死女人你丫
没有写我的名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放心啦
今年团康有做东西的
放X10000000000000の心哦
我把我的心给你~
好好保管哦~xixi
❤❤❤❤❤❤❤❤

yenling said...

子樱。。。
谢谢你!!!
不管怎样。。。
我会尽力的陪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