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5 January 2010

新的一年

还有两天。。
我又大一岁了啦!!!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值得光荣啦!!!
只是纪念下我。。。
能够坚强的活到现在咯!!!
哈哈`~这是开玩笑啦!!!
不过讲真的啦。。。
我真的会以为我撑不下去!!!!
会放弃的咯!!
甚至会想死掉的咯!!!
可是到最后。。。
聪明的我当然没让自己酱早死啦!!!
[英年早逝]
哈哈~~
其实要死的时候,
心中只是存有一种想法!!!
那就是。。[先离开这世界,再作打算]
可是往往。。
人觉悟后,发现。。。
[yee..作么我以前酱傻的?
竟然会为了那丁点的小事而想要死掉!!!
哈哈~~思想真得好幼稚阿!!!
感谢上天没让我死去!!!!]
看看吧。。。
没把后果想清楚,
就是这样的下场了阿!!!
人啊。。。是可以往悲观方面想的!!!
不过却不可以往悲观方面行动!!!
最近心情日渐变好。。。
不知是不是因为生日要来临了呢?!?
所以。。心情自动调节到变好!!!
瓦卡卡`~
抑或是。。我是因为看到他的字。。。。
而情不自禁的开心呢?
哈哈~~
不懂叻。。。
心情好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有人对我说阿。。。。
傻瓜,是最幸福的!!!
哈哈~~
我相信了这句话!!!
因为傻瓜,会不顾一切。。。
傻傻的好无厘头的付出。。。
不会想太多。。。
不会介意太多。。。
只渴望身边的人能快乐!!!!
哈哈~~
我是否应该朝向“傻瓜”前进呢?
当个名副其实的幸福傻瓜!!!
嗯。。。希望我会啦!!!!
给我这句话的。。。。
就等于给了我一股力量。。。
让我想当个幸福的傻瓜阿!!!
很感谢这个人!!!
可是不懂他是谁叻!!!!
就算给我懂。。。
我也不要懂!!!
因为这个人要观察我是否做到“幸福的傻瓜”这一点!!!
哈哈~~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永远都是最真实的!!!
新的一年里。。。
我的目标是当个“幸福的傻瓜”。。。
新的一年里。。。
我想要的礼物是最真挚的真心。。。
新的一年里。。。
我要说的是“彦凌,加油!!!你一定能很坚强的!!!”
新的一年里。。。
我要做的是时时刻刻做好事。。。
新的一年里。。。
我要保持的是那不变的心。。。
新的一年里。。。
我要给别人的始终都是“快乐”。。。
新的一年里。。。
我要珍惜的是那些对我真心的朋友。。。
嘻嘻~~
我的希望仅到如此。。。
如还有添加。。。
我会在生日愿望那加下去的!!!
哈哈~~
希望今年的生日。。会过得温馨!!!
不渴望有礼物。。
只但愿能有个小小的祝福!!!! 

6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你总是那么悲观= =
算了咯~
不要想“死”了咯~
14年啊,还有很多东西不知道.............................................

yenling said...

haha~~
当然啦。。。
14年哪里够!!!
我都还未试过更多的第一次!!!
哈哈~~

zhi xuan=) said...

haha~
happi bufday yah=)!

yenling said...

谢谢你哦!!!
wakaka~~
今年我相信会过得很感动!!!!

zhi xuan=) said...

har?感动??><
haha~

yenling said...

erm....
开心中的人,
几时都会有无比的感动啦!!!!
哈哈`~
待你幸福的时候,
你就会体验到了!!!
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