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9 January 2010

很感动的生日会

今天真得很感动哦!!!
班上庆祝生日会……为一月的人
哈哈~~
全部人都仿佛看得出我好像很开心。。。
不过这是事实啦!!!
瓦卡卡`~
今年的生日真的让我很感动!!!!
有那么多人陪伴。。。
有那么多人的安慰。。。
我。。真得很满足!!!
我长那么大,
第一次可以跟班上的朋友们这样过生日!!!
14岁了。。。
又多了一个第一次!!!
我真的好幸福哦!!!
我不想说那流程,
我只想说我心的感受!!!
早上忙得团团转。。。
又要准备早操发言。。。。
又要拿着13++的新年卡叫他们签名。。。
又要去拿报纸。。。。
haiz....真的好忙!!!
不过。。从忙中,我却一直都很快乐!!!
上课时,
明峰。。义宽又一直在做埋那些很搞笑的动作出来哦!!!
我就一直笑个不停咯。。。。
哈哈~~几乎笑到我肚子痛!!!
我很喜欢明峰那牛角头。。。
我很喜欢义宽的冷笑话。。。
我很喜欢绍博的那些“衰话”。。。
我很喜欢贤贤的笑声。。。
我很喜欢chihui的行为。。。
这一切都是我今天上课的内容!!!
哈哈~~~
上课是有上啦。。。
只是那些比较引我注意嘛!!!
那时候。。。
我心就只有温暖两个字!!!!
真的好幸福哦!!!
其实今天有一件事让我一场惊喜一场悲咯!!!
那就是第二次下课去duty,
过后要离开的时候遇见了Mason,
刚好他又拿到collarpin 哦!!!
酱不就买咯!!!
哈哈~~我终于拥有一个属于我学会的徽章啦!!!
我不知多感动呢!!!
戴上去的时候,
更是幸福呢!!!
好像一戴了后,
自己就要立刻当个好学生!!!
纪律要过!!!
仪容要过!!!
哈哈~~夸张^^
可是叻。。。
小休的时候。。。
被收回去了!!!
呜呜呜~~
那感觉又离我而去了!!!
haiz...真的是让我又喜又悲的叻!!!
不过算啦~~
总有一天这感觉会回来的!!!
哈哈~~乐观点!!!
属于我最幸福的时刻,
终于来临了!!!
大家各拿各的相机。。
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要做model料咯!!!!
哈哈~~可惜伟健不在。。。
剩下的就只有毅勇跟裕珊了!!!
我们四个寿星公寿星婆就做主角咯!!!
我啊。。。真得是给毅勇给气死啦!!!
他啊。。男人一个!!!
竟然会害羞!!!
拍他一张照片,
就等于要他飞上天酱哦!!!
真的是给他够力的扎到阿!!!
没点勇气。。。没点男人气概。。。
haiz...算料!!!
分蛋糕的时候。。。
我第一件事想到的就只有。。。
拿一块蛋糕。。给翰翰们分咯!!!
原本不想拿多一块的。。。
就只是想拿我自己的那份!!!
可是雯钡跟老师“报串”
害到我要吃完自己的。。。
再拿多一块给翰翰们哦!!!
可是我不敢拿太多。。。
始终都是班费出钱嘛!!!
不能酱自私的嘛!!
哇~~~
不懂作么。。。
拿给翰翰他们的路程哦。。。。
我的心不知跳到几快叻!!!
几乎身体都在发抖!!!!
哈哈~~可能是紧张过度吧!!!
我啊。。真得很感动阿!!
今天又给两个人“吻”了啦。。
而且还有名堂叻!!!
“双慧吻”
就意识是指。。。
chihui kiss 我的右边脸颊。。。
贤慧 kiss 我的左边脸颊。。。
所以叫“双慧吻”。。。
哈哈~~够有创意吧?
其实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又让我快乐了!!!
因为你们让我有了另一个第一次!!!
如果我生命没有你们。。
会不会过的很空虚阿?
我。。。不敢想太多了!!!
我就只想往好的方面想了!!!!
我不能再祈求任何东西了!!!
我要的是珍惜!!!
谢谢你们。。。
如果不是你们。。。。
我今天决对不会那么的高兴!!!
不会那么的幸福!!!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其余的照片。。。
晚一点再放!!!
因为还未拿到照片!!!

6 comments:

YEEWEI said...

是咯!^^
很开心!

SiAnLeOnG said...

you need to 消毒了!!!
哈哈哈!!!
恶心!!
呕!

yenling said...

to~~ yee wei
en ~~
hope got next time lah!!!
wakak~~

yenling said...

to..sian sian
haha~~
then u give me dettlo cream lah
then i dettlo iy lol..
wakaka~~

Anonymous said...

真羡慕,你们好像玩得很开心,为什么我的班没有这么好玩的生日会呢?老师有参与吗?生日快乐,彦凌!迟了:)

yenling said...

哈哈~~不算迟啦!!
有心就好!!!
我们的班导当然有参与阿!!!
我们玩得真得好高兴哦!!
哈哈~~
叫你们的团康跟班导提议声吧~
只要你们的团康坐得整整齐齐,
你们的班导一定会给你们办生日会的!!!
所以祝福你们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