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翰翰的第一次例常活动

今天好舒服的感觉哦。。。
自己当了一个可以教导人的人叻!!!
哈哈~~好幸福哦!!!
以前当最小的。。。要乖乖!!!
不敢多说话。。。
现在不是最小的。。。
可以扮得很严肃。。。
瓦卡卡~~很专业。。。
也不是啦~~
只是今年比起去年。。。
勇敢多料咯。。。。
就以前不敢讲话咯。。。
现在又怕我们那组会死气沉沉。。。
所以我就一直讲废话来打破沉闷的气氛咯。。。
可是我的废话也真的很废咯。。。
并没有引来共鸣咯。。。
haiz...想下。。这叫出丑吧?!?
这次换了组别。。。又换了组长。。。
有点不习惯。。。
都是喜欢蕙欣多一点咯。。。
她很好人的哦!!!
今年的组长是咏健。。。
他就是传说中的有点幽默的人!!!
瓦卡卡~~
我记得第一次跟他开玩笑的内容是。。。
“你是高一的?”
实际上他高二的。。。。
哈哈~~酱到底我在跟他讽刺着还是褒义着呢???
今天是第一次例常活动。。。
我竟然第一天就迟到哦!!!
haiz...科代表不好做啊!!!
因为要拿稿纸给老师。。。
还要点名。。。
结果。。迟换衣服咯。。。
然后再等huichihui咯。。。
原本chihui没有迟到的。。。
因为要等我所以她迟到了。。。
我们两个一起迟到咯。。。。
不过还好啦。。。没有罚!!!
很幸运的。。。
然后上药物课程时。。。
我在讲解给我的“小主人”听咯。。。
walao eh...没想到我的音变到好像老师在讲咯。。。
嘻嘻~~这就是我的习性。。。
一紧张。。声音就会变得软弱。。。
很温柔的感觉咯。。。
haiz...这样的习性永远都改不料咯。。。
我们今天想的队呼。。。和队名。。。
我觉得还好啦~~
“长江一号”
哈哈~~很好听下的。。。
erm..。今天真的过得很愉快。。。
这星期里。。过得最充实的莫过于今天了!!!
其实今天我想了一个问题。。。
我爱翰翰多点还是爱二居多一点?
我的答案竟然是毫不犹豫地。。说了翰翰。。。
就是不懂为什么。。。
我对二居找不到一种温暖的心。。。
反而在翰翰。。虽然没有跟旧旧生的关系很好。。。
但只要跟他们一起活动。。。
我的心都会有暖暖的感觉。。。
别人问我。。为什么要留在圣约翰?
我。。不敢说我爱翰翰!!!
我只是大概地说。。
“在这里花费那么多。。。一时的离开很浪费!”
我就是不想跟他们解释。。。
我觉得只要我喜欢圣约翰的。。。
不管怎样。。也不必跟人解释。。。
只要我把爱放进心里就好了嘛~~~
翰翰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他真的好过我的班。。。。
这里头有着不同的人。。。
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思想。。。
不同的微笑。。。
不同的欢乐。。。
相同的团结。。。
翰翰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让我认识到了很多人。。。
像是俐薇阿。。凯旋阿。。嘉薇等人啊。。
虽然没跟他们很熟。。。
但能认识到他们。。。总觉得有种安慰。。。
所以阿。。。我上学会很认真阿!!!
我会尽量的。。努力的。。不让自己犯错!!!
今年这一届的人。。好爱说话哦!!!
虽然说话是个健康活动。。。
但说太多也不好嘛!!!!
只希望翰翰在今年可以管好纪律。。。
BFA及格率提升!!!

2 comments:

炭子轩 said...

就觉得很喜欢你这一篇文章!
很喜欢!

yenling said...

哈哈~~酱就谢谢咯。。。
里面有很多感情的叻!!!
当然好啦。。。
而且是一级棒!!!!
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