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遙遠的二居

清風的回繞。。。
打開了我的內心世界。。。
我看到了心中的黑暗。。。
我深感恐怖。。。
我已不知所措。。。
現在看到的是大家的無情。。。
大家的冷漠。。。
雖然不是對我,
但我依然會感到很不適的感覺。。。
心中沒有任何的嫉妒感。。。
僅只有那很陌生。。很遙遠的感覺。。
曾幾何時。。。
二居在我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遙遠?
遙遠到我已經看不清。。摸不清了。。
甚至翰翰還比二居重要!!!
這個班好像有種改不了的感覺。。。
吵。。是他們的本性。。
可是那一種不愿付出。。只在光著嘴的空談。。
的那種自私的人。。。
讓我日漸對二居沒了信心。。
留下的是沉默!!!
或許我還未懂事。。。
還未完完全全的理解到什么是人性!!!
所以現在才會那么的百思不解。。。
在那遙遠的距離中。。。
我。。。還能找到他們的本性嗎?
我不知道。。。
其實在他們的的人群中。。。
我是不是一個礙眼物?!?
說心事。。玩鬧。。講八卦。。。
都沒我的份。。。
難道是我高攀不起?
抑或是我這個注重學業的。。。
不適合專注于你們?
其實你們對我怎樣。。。
對我來說已經不會再讓我痛了。。。
只是你們那矛盾的心讓我感到很害怕。。。
說你們變了嗎?
我卻又不是很確定。。。
不是你們變了。。。
難道是我現在才發現這就是原先的你們?
我也不懂!!!
我只感覺到了微微的陌生感。。。
我離你們太遠了嗎?
我能不能就這樣保持現在的我啊?
我對于現在的我。。。
不想有任何的改變。。。
我只想做好自己。。。
盡完我自己的責任 。。。
不作任何的改變。。。
那對我已經很滿足了!!!
二居。。我對你們真的好灰哦!!!
我已經找不到任何的理由。。。
讓我好好的愛這一班了。。。
你們的任性。。。
讓我好迷惘哦!!!
最起初。。
你們是我生命中拐彎角落遇到的暖手。。。
但。。目前你們好像已成了我生命中的一個陪襯品。。。
一個讓我傷盡心的傷心地帶。。。
抑或是說你們不屬于我?
這個問題。。。永遠都是個謎。。。
不會有人解開。。。
不會有人想懂。。。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别这样想嘛。
你永远是我们二居的一份子!
你一天是我们的朋友,
就永远就是!
我知道你的为难...
我也希望能帮到你。
Ok?
加油~

yenling said...

我会尽力的。。。。
加油。。
我会时常对自己说!!
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彦凌,不管他们是不是真心的,最起码我们自己是真心付出,愿意付出不求回报的傻瓜其实很幸福!!

yenling said...

嗯。。。
傻瓜永远都是最幸福的!!!
我会好好的记住这点!!!
让自己做个幸福的。。。傻瓜!!!
谢谢你。。。
其实每段真心的背后。。。
都有段故事!!!